晴時多雲

開幕免費送鮑魚!台北升級版「茗香園飯店」港式大排檔必吃龍蝦撈麵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
2023/08/22 18:02

港式茶餐廳化身夜間大排檔,台北東區全新「茗香園飯店」8月23日正式開幕。(圖/記者郭宣暄攝)

台北港式餐廳「茗香園冰室」自2016年開幕之今,仍是擁有高人氣的排隊名店,今年夏天將大安店全面升級,推出新品牌「茗香園飯店」於8月23日正式開幕,以港式大排檔加上活體海鮮為特色,開幕期間凡到店用餐打卡,每人即贈送「椒鹽鮑魚」乙隻,海鮮控快存進口袋名單!

看更多>和牛漢堡排免費續!橘焱胡同新品牌「焱の挽肉」台北開幕、任搭6款沾醬

來自香港、人稱「飛哥」的主理人何一飛,在台北中山商圈開設首間「茗香園冰室」,正統又美味的港式點心,火速攻佔各大社群版面,站穩腳步後,茗香園冰室以「一年一店」的節奏,接連開設大安店、公館店、板橋店與林口店,每間店均為當地餐飲圈注入濃厚的香港情懷。

全新升級的「茗香園飯店」,由主理人何一飛與主廚廖宇騰悉心融會大排檔經典美味,推出許多獨家菜色。

秉持著「想讓台灣消費者吃到更多類型、更有特色的正宗港式料理」,以「茗香園2.0」的概念出發,將港式茶餐廳變身夜間大排檔,融合輕工業風格與經典大霓虹招牌,以及飼養生猛海鮮的水族箱,為顧客帶來重返香港街頭的復古氛圍。

打破原本茶餐廳的型態,茗香園飯店僅於「夜間營業」,經典的霓虹招牌展現濃濃港式氛圍。(圖/記者郭宣暄攝)

全新升級的「茗香園飯店」菜單中,獨家創意料理「金銀蒜蒸牛仔骨」選用美國牛小排,以獨家配料醃製一夜,再獨創搭配金銀蒜入鍋蒸至5~6分熟,入口軟嫩無比,滿是純粹的豐盈肉香。而明星菜色「招牌脆皮雞」將屏東放山雞經秘傳手法醃製、上脆皮水、風乾後,再以熱油浸煮、高溫炸至外酥內嫩,繁複的製程造就焦糖色的雞皮脆口,雞肉富彈性又多汁。

金銀蒜蒸牛仔骨48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招牌脆皮雞 半雞680元、全雞1,28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除此之外,考驗主廚功力與食材新鮮度的海鮮料理,更是茗香園飯店不容錯過的亮點!代表作「波士頓龍蝦撈麵」以重約10~12兩的現撈活體波士頓龍蝦為主角,先以奶油將蝦肉烹煮,再以廣式撈麵鋪底、擺置龍蝦上桌,甘甜彈牙的龍蝦肉與吸附濃醇醬汁的撈麵,是邪惡感十足的美味組合。

波士頓龍蝦撈麵1,38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不同於坊間常見手法,茗香園飯店以自製的泰式咖哩醬與現撈的泰國紅頭母蝦相結合,打造出滋味辛香開胃的「咖哩泰國蝦」,將蝦肉沾裹醬汁食用更過癮!另道老饕必點的「辣酒煮鳳螺」,將肉質肥厚脆彈的鳳螺與馬來西亞參巴醬、花雕酒、蠔油及獨門配方共同烹煮入味,醇厚鹹香中帶著微微的辛辣感,堪稱店內下酒菜NO.1,醬汁拌著白飯一起享用更是絕配。

咖哩泰國蝦62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辣酒煮鳳螺53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飽餐一頓後,飯後將免費提供清涼的「杏仁豆腐」作為香甜結尾,內行的饕客更可詢問現場服務人員品嚐「隱藏版菜單」,有機會吃到羊腩煲、牛尾煲、30公分長的避風塘瀨尿蝦等佳餚,為餐桌帶來無比驚喜。

8月23日至9月13日期間,凡到店用餐並於臉書或IG發文打卡,每人免費招待「椒鹽鮑魚」乙隻。(圖/記者郭宣暄攝)

DATA
茗香園飯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2號
時間:17:00~23:00
電話:02-2773-3303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