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0隻鮮蝦海鮮丼、超浮誇牛排燒肉飯!赴日必吃6間推特爆紅美食

文/Japaholic 
2023/08/21 10:30

炎熱八月到來,也是日本夏日祭典最熱鬧的時期,無論是在日本旅遊或是工作的你,不妨可以趁著這時候好好犒賞一下自己,跟三五好友一起參加有趣的祭典後,再到燒肉店續攤,當然,好拍又好吃的甜點也是不可缺少的!

たん清

喜歡吃燒肉的你看過來!這家位於東京秋葉原的「たん清」,最多人推的就是燒烤牛舌,不僅厚度夠厚,吃起來更充滿彈性與香氣,讓人一咬下去就覺得超幸福,另外還有清爽的檸檬片可以搭配,絕對是夏天吃燒肉的好選擇!

◼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練塀町45番 ライオンズマンション秋葉原 B1F
◼ 預約電話:0332588321
OFFICIAL SITE

炭火焼肉ふちおか

這家位於東京經堂站附近的「炭火焼肉ふちおか」,所推出的創意餐點可以說是讓人覺得又酷又熟悉,那就是大家一定都玩過的積木疊疊樂燒肉版「お肉ジェンガ」,讓你邊烤邊玩,吃燒肉也能充滿樂趣。

◼ 地址:東京都世田谷區經堂1-5-8 ロイヤルハイツ經堂1F
◼ 營業時間:17:00~22:00
OFFICIAL SITE

焼肉little

只吃燒肉可能有些空虛,在京都這家「焼肉little」還推出了超贅澤的「オンザランプ」餐點,將厚厚的玉子燒與牛排放在一起,加上獨門醬汁做成這碗超罪惡的牛排丼飯,光看口水就要流下來啦!

不過這家「焼肉little」是採取完全預約制,所以如果想去吃看看的話,記得一定要先預約喔!

◼ 地址:愛知縣名古屋市中區栄4-15-9
◼ 營業時間:16:00~22:00
OFFICIAL SITE

味福

名古屋不只有好吃的燒肉店,更有人氣海鮮美食店,這家位於有松站附近的「味福」,最近因為這個使用了多達30隻新鮮肥美的蝦子做成的「甘海老丼」與隱藏版「天使の甘海老丼」丼飯而在推特上大紅,就連平日預約也是滿到爆炸,可以說是去名古屋絕對不能錯過的必吃美食!

◼ 地址:愛知縣名古屋市緑區有松2623番地
◼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30
OFFICIAL SITE

ROCCA & FRIENDS CREPERIE

每年的六月底至八月中是日本桃子的盛產季節,因此不少店家也推出了桃子相關的餐點,而最近很紅的就是這家位於大阪的「ROCCA & FRIENDS CREPERIE」,他們推出了整顆新鮮去皮桃子的可麗餅,加上自製的酸梅醬,吃起來酸甜酸甜,好吃又超好拍!

圖片來源

◼ 地址:三重縣志摩市阿兒町神明952-6
◼ 營業時間:11:00〜20:00
OFFICIAL SITE

うのまち珈琲店

日本近年吹起一股昭和復古風,無論是美食店或是咖啡廳,只要帶有復古系元素的裝潢或是餐點,往往都會在SNS上獲得不少關注,像是這間位於東京澀谷站徒步約3分鐘的「うのまち珈琲店」所推出的「冰淇淋蘇打」就超多人打卡!

木質風格的店面裝潢,加上自家設計的杯子,與充滿兒時懷舊感的繽紛「冰淇淋蘇打」,讓人就像回到無憂無慮的童年時期,也適合正炎熱的夏天。

圖片來源

除了東京之外,目前在岡山、奈良、鎌倉、廣島也都有分店,並且有多款店家自己設計的周邊,絕對是文青會喜歡的咖啡廳!

◼ 地址:東京都澀谷區宇田川町21-1 西武澀谷店 A館 B2F
OFFICIAL SITE

看完以上的八月推特好店,無論是燒肉或是甜點都讓人覺得好像突然餓起來,把握夏日的美好時光,和好友們一起來去大吃一頓,享受看快樂的時光吧!

※本文內容授權自《Japaholic/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最新東京車站必買伴手禮點心10選!送禮有誠意又有新意
沒想到日本無印良品竟然有賣套套?連生理用品都能極簡無印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