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開幕限定「火鍋+蒙古烤肉吃到飽」只要278元!豐盛自助百匯任你夾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築崎相撲鍋物旗艦店提供
2023/07/29 14:15

台中「築崎相撲鍋物旗艦店」8/1正式開幕,提供12款特色湯底+超過50款自助百匯任選。(圖/築崎相撲鍋物旗艦店提供)

台灣人記憶中的蒙古烤肉可以自行夾菜,把配料堆成像小山一樣高,堆越多越划算,不過現在來台中新開幕的「築崎相撲鍋物旗艦店」蒙古烤肉直接吃到飽!主打平價個人火鍋,以及50種以上的豐盛自助百匯任你夾,歡慶開幕,8月1日至8月3日期間限定祭出大啖火鍋與蒙古烤肉吃到飽只要278元,超高CP值享有滿滿飽足感,還可以爽吃到凌晨2點,滿足夜貓子的胃。

看更多>初韻新品「養顏銀耳手搖杯」買一送一!新開幕旺月捌花草系飲品搶打卡

在台中有多間分店的築崎相撲鍋物,於北屯旗艦店開創全新用餐模式,結合平價日式鍋物、自助吧以及蒙古烤肉,平日中午吃火鍋最低只要220元就能吃飽喝足,想同時享受火鍋及蒙古烤肉只要加價139元,等同於火烤兩吃359元起。

大火現炒蒙古烤肉,吃到飽無限續盤。(圖/築崎相撲鍋物旗艦店提供)

超過50種品項的自助百匯任顧客選擇,包含自助蔬食吧、火鍋料、飲料、汽水、咖啡、霜淇淋等,還有必吃的「秘製炒泡麵」和「濃郁咖喱」無限量供應,就連蒙古烤肉配料也能自行夾取,再交由大廚現場製作,免擔心吃到不喜歡的食材,豐盛程度百分百!

火鍋食材、蒙古烤肉配料由顧客自行夾取。(圖/築崎相撲鍋物旗艦店提供)

由專人現場料理的蒙古烤肉,共有牛、豬、雞、羊4種肉品。(圖/築崎相撲鍋物旗艦店提供)

店面裝潢風格以相撲競技場的概念出發,從裡到外掛滿相撲選手掛布,搭配多個Q版相撲選手的畫像,店門口還有相撲擂台可以拍照打卡,試營運期間就吸引許多顧客上門,成為北屯聚餐的最新熱點!開幕期間最低只要278元即可輕鬆享用鍋物及蒙古烤肉吃到飽,消費滿2000元再送限量保溫杯,趕緊揪家人來慶祝父親節、與三五好友一同開吃。

餐廳採用相撲主題特色裝潢,半開放式包廂設計,從單人到6人座位皆有。(圖/築崎相撲鍋物旗艦店提供)

DATA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南興三路290-7號
時間:11:00~凌晨2點
電話:04-2436-9238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