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邊看海一邊吃泡麵!基隆新開幕「半自助海鮮麵」座落最美跨海大橋旁

文/記者郭宣暄 
2023/07/28 13:57

基隆新開幕的半自助式泡麵店「小李海鮮麵」,享受一邊看海、一邊吃泡麵的新體驗。(圖/IG@a0936859251、小李海鮮麵提供)

近日颱風天,不少民眾會在家裡囤泡麵享用,而基隆就有一間新開幕的「小李海鮮麵」提供數十種泡麵讓顧客任選,各式火鍋料、搭配鮮美的北海岸海鮮,被網友大推是「最豪華的海鮮泡麵」,還能眺望八斗子無敵海景,吃泡麵也可以是一件浪漫的事情!

看更多>全台唯一「忍者龜地下主題餐廳」在台北!頂呱呱聯名卡哇邦呱餐特價179元

基隆望海巷跨海景觀橋享有「全台最美跨海大橋」稱號,而緊鄰大橋的「小李海鮮麵」,不只有一整面吸睛的泡麵牆,提供泰式酸辣、韓式辣味、台式清甜、日式豚骨的各式口味任君挑選,還可以客製化喜歡的配料,包含現場秤重的火鍋料,每日進貨的尚青海鮮種類也相當豐富,如淡菜、白蝦、鮑魚、鯛魚片等,由專人現煮,每碗泡麵約45元起附兩份海苔,價錢超過100元會免費送一顆蛋,半自助式泡麵的獨特點餐方式,近期吸引大批網友來嚐鮮打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0936859251)分享的貼文

店家擁有一整面泡麵牆,來自世界各國的人氣泡麵供挑選,夏季也特別推薦大家享用泰式酸辣風味開胃。(圖/小李海鮮麵提供)

「小李海鮮麵」環境簡約舒適,擁有半戶外及戶外海景座位區,可以一邊看海一邊吃泡麵,格外愜意,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這是泡麵人的天堂」、「很特別的海邊體驗」、「視覺與味覺雙重饗宴」、「讓我聯想到到韓國自助煮泡麵」,也有來過的顧客稱讚「店員都是泡麵達人,煮出來的泡麵特別美味」。吃飽還可以到附近的海科館、跨海景館橋走走,輕鬆來一趟假日放空看海的基隆之旅!

夜晚欣賞點燈的漁港美景,也別有一番風味。(圖/小李海鮮麵提供)

「小李海鮮麵」每日供應琳瑯滿目的海鮮讓顧客加料。(圖/小李海鮮麵提供)

DATA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389號
時間:11:30~19:30(週一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基隆七堵暖暖一日遊!「台版亞馬遜」戲水、喝咖啡新去處

基隆最新「水路玩法」搭快艇到和平島!走進砲台秘境、大啖原民自助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