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壽星送金箔霜淇淋!「山上走走」高CP值燒肉紅到台北、和牛海膽全上桌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
2023/07/20 14:50

山上走走 無菜單燒肉插旗台北,A5和牛套餐每人1,580元+10%。(圖/記者郭宣暄攝)

台北燒肉店林立,近期也出現許多不同形式的餐廳搶攻商機,新開幕的「山上走走」主打日式無菜單燒肉,從新竹紅到台北,首店插旗華山文創園區周邊,每人只要1,580元+10%即可享用12道以上的豐富套餐,服務人員貼心桌邊代烤,大口吃和牛、品嚐海膽、握壽司,餐點超多元化!

看更多>夏季消暑秘方吃鰻魚!精品超市3包千元有找、飯店日本料理送兒童餐

山上走走華山店自7月初開幕,目前訂位已滿到8月底,一開幕就成為預約困難店,裝潢以黑色調,展現低調簡約的工業風格,每桌都附有泡菜、黃瓜、醃蘿蔔三色小菜無限量供應,搭配燒肉吃更解膩,套餐中前菜包含「生鮮小卷野菇沙拉」清爽開胃,「生牛肉海膽手捲」以軟嫩的A5和牛搭上滿滿的馬糞海膽、松葉蟹肉,加上金箔點綴,層次豐富,特別爽口。

山上走走採沙發式座位,半開放式廚房可看見師傅備料的過程。(圖/記者郭宣暄攝)

生牛肉海膽手捲以A5和牛搭配馬糞海膽、松葉蟹與金箔。(圖/記者郭宣暄攝)

廣受顧客喜愛的「月見和牛」店員桌邊現烤A5紐約客,香氣四溢,搭上生蛋黃與松露醬,拌飯一起吃超唰嘴。創意菜色「A5和牛鵝肝握壽司」現場炙燒、刨上滿滿起司增添香氣,在燒肉店還可以吃到「鮭魚卵和牛可頌」,以鬆軟可頌夾著和牛漢堡肉與松露歐姆蛋,一口咬下就能感受到多層次的滋味。

月見和牛為桌邊現烤和牛,搭配生蛋黃與越光米。(圖/記者郭宣暄攝)

套餐中的鮭魚卵和牛可頌與和牛握壽司。(圖/記者郭宣暄攝)

六宮格木盒裝滿當日燒烤的「和牛盛和」肉品,包含日本鹿兒島A5和牛、澳洲M9和牛、Choice牛肋條與肩小排、松阪豬、桂丁雞雞頸肉一次滿足,澎湃的燒肉組合讓不少網友直呼CP值超高。當月壽星來慶生,攜帶出示證件可免費獲得「金箔冰淇淋」乙支,噱頭十足插上「土豪金箔」四個大字,讓壽星享有尊榮體驗。

日本A5和牛臀蓋肉,產地來自於鹿兒島。(圖/記者郭宣暄攝)

夢幻厚切牛舌單點價格1,280元,口感脆彈。(圖/記者郭宣暄攝)

超飽滿的「北海道海膽手捲」豪邁放一整排海膽,單點價格為88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當月壽星攜帶證件將招待金箔冰淇淋乙隻。(圖/記者郭宣暄攝)

DATA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8號
電話:02-2397-1777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