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最長「飛龍風箏」飛上七股鹽山!高雄旗津加碼氣墊水樂園免費玩

文/記者郭宣暄 
2023/07/19 14:48

台南「七股鹽山恐龍風箏嘉年華-空中侏儸紀」,有全台最長的大型飛龍風箏。(圖/亞洲國際風箏聯合會提供)

各地舉辦的風箏節是暑假重頭戲之一,台南「七股鹽山風箏嘉年華-空中侏儸紀」在本週末首次登場,全台最長25公尺的飛龍風箏,加上20隻大型恐龍風箏在七股鹽山翱翔,超壯觀!另外高雄「旗津風箏節」從7月22日延長至8月6日舉辦,不只有俏皮可愛的海洋動物風箏,還有氣墊水樂園陪伴大小朋友戲水消暑。

看更多>觀音瀑布重新回歸!「嘉義小太魯閣」絕美山林步道消暑

台南 七股鹽山風箏嘉年華

今年首次舉辦的「七股鹽山風箏嘉年華-空中侏儸紀」,將於7月22日至7月23日在七股鹽山登場,由台鹽與亞洲國際風箏聯合會合辦,集結台灣專業的風箏達人,由全台最長25公尺的飛龍風箏,領軍兩千多片風箏布打造的飛天龍風箏,以及首次曝光的20公尺擬真暴龍風箏和萌度爆表的Q版三角龍風箏,全場超過20隻大型恐龍風箏,讓雪白的七股鹽山化身神奇的恐龍世界。

全場超過20隻大型軟體恐龍風箏,讓七股鹽山化身神奇的恐龍世界。(圖/亞洲國際風箏聯合會提供)

除了精彩的大型恐龍風箏飛行秀在上午11點至晚上6點登場,還有應景的冰淇淋、鯨魚等造型軟體風箏,以及超過百米的老鷹、蜜蜂等串聯風箏展演,地面則有搖擺大白鵝、動感蚵寶等風動地景風箏,以及每日下午2點提供風箏彩繪DIY體驗,開放現場報名,每場30人為限,適合家庭同樂。

高雄 2023旗津風箏節

迎接暑假,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於7月22日至8月6日,連續三個週末舉辦2023旗津風箏節及氣墊水樂園活動,今年特別將活動延長至6天,三週搭配不同主題風箏呈現,在風箏暖身試飛活動中,有悠遊在深海裡的大鯨魚群、匠心獨製的客製化彩色吸盤大章魚、各種可愛動物,特製長達25公尺的「WELCOME TO CIJIN」大字串風箏搶先曝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lly888666)分享的貼文

旗津風箏節除了天空中各主題風箏展演外,活動現場也設置大型地景風箏供遊客拍照;7月22日開幕當天更有限定版衝浪風箏秀,營造陸海空3D同步啟動,現場除了可以看風箏,還加碼6大氣墊樂園免費戲水之外,推薦可順遊周邊的星空隧道、高雄燈塔、旗後砲台等景點,享受最Chill的夏日時光。

各式主題風箏搭配旗津沙灘海天一色美景,還有大型氣墊樂園打造戲水好去處。(圖/翻攝自高雄旅遊網,去年示意圖)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