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I教父黃仁勳、韓星太陽都愛台灣牛肉麵!「超台組合」網讚:超懂吃

文/記者郭宣暄 
2023/06/06 11:58

台灣牛肉麵不僅受到國人喜愛,連許多名人來台也指明要吃這一味,AI教父黃仁勳返台不但接地氣逛饒河夜市,更被直擊現身內湖大嗑牛肉麵,另外韓星太陽與SOMI來台開唱,也到台北嗑牛肉麵喝雞湯,引起大批網友化身偵探尋店名,更稱讚他們兩人很懂吃!

看更多>不只大王具足蟲夯!「台北拉麵店銷量 TOP 5」無限次免費加麵歷久不衰

黃仁勳至「內湖品嘗牛肉麵」被捕捉

輝達(NVIDIA)創辦人暨執行長、有AI教父之稱的黃仁勳,不僅是正港台灣人,更是美國知名的台裔創業家,近期返台刮起一股炫風,私下還抽空到內湖「牛耳精緻麵館」品嘗牛肉麵,並大讚這家牛肉麵很好吃!

輝達(NVIDIA)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返台至夜市、餐廳用餐被捕捉。(圖/本報資料照)

根據媒體綜合報導,黃仁勳當天至牛肉麵店用餐相當親切,拍照來者不拒,還大方給紅包體恤餐廳員工辛勞。黃仁勳即使是身家突破1兆台幣,返台最愛的還是家的味道,一講到美食,中文、台語滔滔不絕,更推薦蒼蠅頭最好吃的餐廳叫做「花娘小館」,不藏私分享口袋名單。

這家讓黃仁勳吃了讚不絕口的「牛耳精緻麵館」在2005年創立,是許多內科上班族與在地居民的必吃美食,在網路上被稱讚是「價格實惠的巷內美食」,招牌紅燒牛肉麵售價180元起,濃郁的湯頭加上Q彈麵條,上頭特別撒有香菜跟青蔥點綴,還可依個人喜好加上牛油或是酸菜享用,大塊的牛肉滷得軟嫩廣受民眾喜愛,特別的是店家還提供免費洛神花茶與甜湯,搭配牛肉麵可達到解膩的效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eidoolog_food)分享的貼文

韓星太陽、SOMI
直奔台北嗑牛肉麵當消夜

韓星太陽及女歌手SOMI(全昭彌)上週末來台參加音樂祭活動,讓在場的萬名粉絲尖叫聲連連,太陽除了用中文「好想你們」向台灣的粉絲們問候,跟「人間芭比」SOMI在活動結束後,更到台北餐廳「牛肉麵.雞湯」用餐,桌面擺滿數十樣餐點,還驚見高粱酒與台灣啤酒,從SOMI發出的合照之中,可見他們到台北吃消夜補充體力相當開心,吃牛肉麵配高粱酒的超台組合,讓台灣網友驚呼:「超懂吃!」也引起粉絲們熱烈討論。

SOMI深夜發限動,拍下與太陽正享用「牛肉麵.雞湯」的照片。(圖/翻攝自SOMI IG)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