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只大王具足蟲夯!「台北拉麵店銷量 TOP 5」無限次免費加麵歷久不衰

文/記者郭宣暄 
2023/06/02 13:28

日前「拉麵王子」推出限量的「大王具足蟲拉麵」引發全台熱議,連樂天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也前往朝聖,而近年有不少日本拉麵到台灣開分店,口味跟流派五花八門,究竟哪一間才是人氣拉麵霸主?「發票載具」APP根據一個月來各店家消費的載具發票數進行統計,整理出台北銷量最好的5大連鎖拉麵店,讓喜歡吃拉麵的饕客可以參考嘗鮮!

看更多>紐約時報推薦「肉大人火鍋」台北重新開幕!獨特發酵湯頭、蔬菜吧吃到飽

第一名 一蘭拉麵

從日本跨海登台的連鎖拉麵品牌「一蘭拉麵」榮登銷量冠軍,原本主打24小時營業的一蘭拉麵,門口總是充滿排隊人潮,最大特色是濃郁豚骨湯頭搭配秘製醬汁,雖然從5/16起調整營業時間,改為週一至週四凌晨12時至清晨5時、上午10時至晚間11時59分,但仍是許多網友吃消夜、早餐的熱門之選。

延伸閱讀>一蘭拉麵「取消24小時營業」引熱議!台北2店全新營業時段上路

自日本登台的人氣名店「一蘭拉麵」以主打天然豚骨湯拉麵深受國人喜愛。(圖/翻攝自一蘭拉麵FB粉專)

第二名 隱家拉麵

根據發票載具粉專指出,「隱家拉麵」是台北超人氣拉麵店之一,人潮總是絡繹不絕,豚骨醬油拉麵口味獲大批網友喜愛,豪華叉燒拼盤更是必點。另有不同分店限定的蝦沾麵、鯛魚沾麵、擔擔麵等品項,吸引拉麵控嘗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隱家拉麵(@kakurega_tw)分享的貼文

第三名 鳥人拉麵

來自紐約的「鳥人拉麵」在台北東區、中山區皆有分店,主打湯頭使用大量雞胸骨與新鮮蔬菜,每日大火熬製4~6小時而成。營業至凌晨的時間,讓夜貓子隨時都能來碗熱呼呼的濃郁雞白湯拉麵,搭配肥厚炙燒叉燒,口感令人感到滿足。

鳥人拉麵限定「軟殼蟹蝦味拉麵」採用雞白湯搭配新鮮軟殼蟹,讓拉麵享有多層次口感。(圖/翻攝自鳥人拉麵FB粉專)

第四名 屯京拉麵

從日本東京池袋開來台灣的道地東京豚骨醬油拉麵,每日自家製作、手工鬆揉的中粗捲麵條,搭配每日店舖現熬的豚骨湯頭,並佐以特製秘方醬油提煉甜味,近期更擴展分店至台中LaLaport,滿足更多拉麵控的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onchin_taiwan)分享的貼文

第五名 樂麵屋

源自於日本九州的「樂麵屋」,歷史悠久人氣不衰,號稱是台灣第一家提供客製化的拉麵店,無限次免費加麵的貼心服務廣受歡迎,除了每日現熬豚骨白湯的招牌口味,每間分店都有限定的特色拉麵,像是西門店的「二郎風蒜味拉麵」就是超具話題的熱門口味,二郎風以麵條粗、分量多、肉大塊為宗旨,加入大量蒜末與豬背脂以及大把台灣蔬菜,一整碗上桌相當澎湃豪邁。

樂麵屋西門店限定「叉燒二郎風蒜味拉麵」富嚼勁的特製粗麵與叉燒小山吃了超滿足。(圖/本報資料照)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