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最強腿庫飯」遷址重新開幕!人氣第一蒸蛋飯沒排隊吃不到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高雄美食地圖提供
2023/04/25 11:28

滷的晶瑩剔透的豬腳搭配鹹香滷汁特別下飯。(圖/高雄美食地圖提供)

被網友譽為是高雄最強腿庫飯的「君菜尾湯腿庫飯」,搬新址重新開幕!原為喜峰街夜市的老店改名為「君腿庫飯」,油亮亮的腿庫飯、人氣第一的蒸蛋飯都是必點的招牌美食,眾多網友反覆強調:「想吃一定得提早排隊,不然絕對吃不到!」

看更多>風靡中南部夜市「蚵蛋燒」洗版IG!進階版新品大蚵超肥美

君腿庫飯從下午2點開始營業,現場幾乎賣到5~6點就會完售,排隊加上取餐的時間約20~30分鐘,剛開幕的時候也有網友排上一個小時才成功一嚐美味。腿庫飯一份90元,可任選瘦肉、肥肉或是綜合部位,搭配煎荷包蛋、酸菜、筍乾再淋上偏肥肉燥,滷汁香氣撲鼻,膠質滿滿會黏嘴,被許多網友稱讚「腿庫ㄉㄨㄞ ㄉㄨㄞ又Q彈」、「滷的晶瑩剔透超下飯」。

腿庫飯一份90元可任選部位。(圖/高雄美食地圖提供)

而經常最早完售的「蒸蛋飯」一份55元,配上偏瘦的肉燥,拌著飯吃很有滿足感,還有滷大腸、蒸蛋湯、酸菜豬肚湯等小菜湯品,也是相當熱銷的組合。店家也貼心提醒,如現場人數多,內用、外帶皆需要排隊,暫不接受電話與網路預訂,若是開幕期間不想排太久,建議平日來可加快取餐速度,或者是來不及買到的顧客可詢問櫃台是否能預訂隔天的晚餐,讓大家都有機會品嚐到高雄現在最紅的腿庫飯!

蒸蛋飯一份55元。(圖/高雄美食地圖提供)

君腿庫飯遷址重新開幕,門口排起長長的人龍。(圖/高雄美食地圖提供)

(圖片由高雄美食地圖提供)

DATA
君腿庫飯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漢口街103號
時間:14:00~售完(週日、週一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