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老店牛肉湯」插旗安平送牛肉燥飯!全新清水模建築被讚變美了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3/03/28 18:32

鬍鬚忠牛肉湯二店以更新穎的裝潢設計亮相,掀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鬍鬚忠牛肉湯FB、IG@eu___cam提供)

兒童節連假到台南旅遊,怎能不來上一碗牛肉湯呢?從晚上賣到清晨的台南名店「鬍鬚忠牛肉湯」,能滿足忙於跑行程的旅客需求,自1993年創立的傳統小吃最近有了新面貌,安平二店即日起至3月30日展開試營運,全新清水模建築更有質感,凡是Google五星評論就送一碗牛肉燥飯,趁假期來品嚐美味吧!

看更多>不怕蛋荒!嘉義超平價「30元肉蛋堡」塞滿豬肉+火腿玉米掀熱議

牛肉湯是台南美食之都的代表性美食,開在台南中西區民族路上的「鬍鬚忠牛肉湯」,不僅廣受在地人擁護,更是許多藝人的私房愛店,店家更指出必點「頂級牛肉湯+招牌蒜頭牛肉+牛肉燥飯」的黃金組合,主打每日新鮮牛肉現切,湯底採大量牛大骨加洋蔥熬製而成,喝起來特別鮮甜,還有提供麻油系列熱炒、涼拌牛腩等多種牛肉料理選擇。

試營運期間至安平店用餐評論, 贈送牛肉燥飯一碗。(圖/翻攝自鬍鬚忠牛肉湯FB)

自今年3月起中旬起,鬍鬚忠安平店正式亮相,目前營業時間為早上至晚間時段,有故事的老店以素雅悠然的面貌呈現,整體用餐環境變的更整潔明亮,還加入了自動點餐機的新服務,內用或者是外帶,都可以先掃QRcode線上點餐再付款,加速點餐結帳的速度。新裝潢照片一曝光,吸引許多網友熱烈留言,「鬍鬚忠也變太美了吧」、「好高級的牛肉湯,質感一整個起來了」、「好美的牛肉湯店哦」......,再掀一波討論熱度,也增加大家用餐的意願!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u___cam)分享的貼文

DATA
鬍鬚忠牛肉湯 安平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建平七街589號
時間:11:30~20: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