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蜷尾家パン」復古麵包屋台南開幕!攜手十家名店推隱藏版吃法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蜷尾家パン提供
2023/03/21 16:30

「蜷尾家パン」麵包屋開幕,復刻台式麵包經典滋味。(圖/蜷尾家パン提供)

蜷尾家不只賣霜淇淋,復古可愛的「蜷尾家パン」台式麵包屋在台南正式開幕!攜手世界麵包冠軍武子靖、資深烘焙師林柏瑤,以童年時期的冰淇淋和傳統麵包為品牌主角共同創辦,打造日系昭和風格的門店,販售波羅麵包、肉鬆麵包等回憶中的美味,將在地食材風味再升級。

門店復刻昭和年代社區麵包屋

「蜷尾家パン」麵包屋邀請到本事設計與果多設計聯手操刀,優雅湖水綠磚牆、年代感金屬展示窗,和日系溫柔木質大門,將老宅門店堆疊出可愛的復古氛圍,結合專業日式職人服務,由店員為消費者夾取麵包,前店後廠使用透明玻璃區隔,一覽麵包製程透出安心氣息,搭配創辦人收藏的各式台日老件及招財貓裝飾,彷彿坐上時光機,重現記憶中巷口飄香的復古麵包屋。

「蜷尾家パン」麵包屋優選在地食材風味再升級,香綿麵包喚起童年溫暖記憶。(圖/蜷尾家パン提供)

「經典麵包餐盒」 盡享六款台式美味

歡慶暖春開幕,蜷尾家パン推出「經典麵包餐盒」,一次享有六款經典台式麵包,包含波蘿麵包、蔥胖、奶酥麵包、原味螺雷、紅豆麵包、肉鬆麵包。其中「蔥胖」使用鵝油取代傳統豬油攪拌蔥花,更凸顯香氣,成為無法抵擋的老派美味;「奶酥麵包」創意使用台灣人氣零嘴椰香乖乖,為軟Q有濕度的麵包增添驚喜趣味;有別於一般紅豆麵包,在紅豆餡加入了日本獺祭甘酒,造就綿密滑順甘甜內餡,餐盒設計以門店紅線白磚交錯為概念,附送蜷尾家パン明信片及徽章,重拾簡單純粹的美味生活。

經典麵包餐盒共有六種台式麵包,售價299元。(圖/蜷尾家パン提供)

集結十家風格名店 打造台南散步地圖

身為台南在地美食代表之一,蜷尾家パン攜手台南餐飲風格名店,包含Corner Square咫尺角落 、 Paripari apt.、喝起來 Bottoms Up、St.1 Cafe' / Work Room 一街咖啡、 StableNice BLDG.、Bar Home、Fliss,融入各家料理特色,做出獨家療癒系餐點。

NINAO Gelato 蜷尾家 經典冰淇淋_Ciao!牛粒!,售價150元。(圖/蜷尾家パン提供)

像是結合自家「NINAO Gelato 蜷尾家經典冰淇淋」推出常態性新品「Ciao! 牛粒!」,使用台式馬卡龍夾入提拉米蘇、開心果、綜合莓果冰淇淋,同場加映4/1至4/5兒童節連假「蜷尾家 甘味処散步甜食」限時回歸廣受大家喜愛的「Hello! 冰狗!」。循著飄香的台南散步地圖,漫步於老宅巷弄之間,回味屬於台灣人的美味童年麵包記憶。

蜷尾家 甘味处 散步甜食_Hello!冰狗!,售價120元。(圖/蜷尾家パン提供)

DATA
蜷尾家パン 麵包屋
地址:台南市中⻄區新美街5號
時間:11:00~19:00(售完為止)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