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最新「森林系透明屋」嘗道地泰式料理!百元高CP值吃涼拌燒烤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11/30 18:25

桃園絕美「森林系透明屋餐廳」新開幕就成為打卡熱點!位於中壢的「YUM YUM 泰式涼拌燒烤」整體裝潢以南洋度假風呈現,採用木頭與透明浪板建造,純白色調搭配竹編、綠意植栽點綴超好拍,餐廳對面就是小公園,方便親子飯後放風消化,準備揪三五好友嚐鮮打卡!

看更多>「千葉火鍋」吃到飽新品牌台中開幕!壽星5折、獨家推12種湯底

「YUM YUM 泰式涼拌燒烤」是桃園超人氣泰式餐廳「阿含thai」的姊妹店,鄰近忠貞市場,菜色主打泰式涼拌燒烤與泰國啤酒,白天晚上來都能感受到不同的夢幻氛圍,晴天的自然光線撒落,搭配綠意盎然的用餐環境,清新又唯美,夜晚透明屋打燈相當浪漫,彷彿一秒穿越到清邁街頭,尤其戶外區還鋪上了白色的鵝卵石,每桌可坐4~6人,很適合揪朋友小酌聚餐,目前只接受現場排隊,不開放預約,想要坐到美美的座位,記得提早報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deer_lai 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ating0_0)分享的貼文

菜單價位約落在119元~299元,相當親民平價,若是想吃打拋飯、泰式奶茶的顧客還能到阿含THAI點餐外帶,品嚐隱藏版吃法!燒烤類有烤魚、肉串、松阪豬、花枝、鮮蝦、鳳螺等海鮮肉類可選,酸辣清爽的涼拌則提供青木瓜絲、青芒果、海鮮冬粉等,此外還有每日限量的隱藏菜「涼拌鮭魚生魚片」一份299元,特別的是甜點吃得到泰式湯圓與泰國椰子冰淇淋,整顆「香水椰子」上桌冰冰涼涼的超解膩,清只要百元上下就能感受飛出國的氛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卉棋(@chiuuu_7)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eptember__5)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龍平路249號
電話:03-283-0828
時間:平日 14:00~20:00,週末 12:00~20:00(週一二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