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箱高雄美食新地標!御盟國際驛館「星級法餐、星空酒吧」4間絕美餐廳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御盟國際驛館提供
2022/11/10 14:42

御盟國際驛館以最高規格五星級酒店服務,提供出差外派商務人士、短租旅客全新的住宿選擇。(圖/御盟國際驛館提供)

御盟集團全台首創在高雄打造酒店式公寓「御盟國際驛館」,以56坪至77坪的規劃,打造2房至4房的房間格局,一站式滿足住宅新體驗,提供最短租期3個月的服務,同時延攬雙法籍主廚—行政總主廚Chef David Chauveau及甜點主廚Chef Laurent Delcourt掌舵,於館內打造「S・S・A・W春生夏・秋藏冬」以四季為主題呈現的四間新餐廳!

看更多>31種蔬食放題火鍋回來了!台中「上澄鍋物」剝皮辣椒新湯底288元起

高雄「御盟國際驛館」主打以最高規格五星服務導入社區住宿,並於館內一至二樓規劃四間餐廳,展演春生、夏尋、秋慶、冬暖四季變幻的味蕾饗宴,並設有310個室內平面停車位及電動汽車充電座,為住宿旅客或是用餐民眾提供便利的新體驗。

宇宙星空酒吧

視覺最搶眼的「SS Bar春・宇宙星空酒吧」以春生為設計概念,結合雞尾酒及葡萄酒吧,並設有VIP Lounge多功能包廂及半開放式包廂,滿足時髦都會人士不同的空間需求,即日起至12月20日,歡慶開幕,最低消費每人500元起。

SS Bar.春-尋訪春日生命起源的繆斯酒吧,以宇宙星空為主題設計調酒與環境。(圖/御盟國際驛館提供)

融合聲光的宇宙大爆炸影音牆,由入口540根紅銅管組成金屬反射牆,帶領貴賓於雞尾酒吧探索宇宙起源,燈光效果、反射鏡面、視頻藝術LED,與檯面特別選用的孔雀藍石材,呼應宇宙爆炸後的燦爛絢麗。延伸主題的「銀河光」創意調酒,使用琴酒為基底,結合百里香、麝香葡萄、蘆薈與白葡萄澄清果汁,以一道紫色旋光自杯底向上優雅蜿蜒、無限展延,沈浸無邊際銀河的感官饗宴。

酒吧包廂滿足時髦都會人士不同的空間需求。(圖/御盟國際驛館提供)

精品甜點珠寶

「SS Pâtisserie夏・精品甜點珠寶」以亞特蘭提斯湛藍石紋大理石地坪演繹夏日沁涼的海岸線,空間的沙漆牆面呈現漸層米色砂岩層的自然流線感,由擁有五星級酒店豐厚資歷的甜點主廚領軍,以精品珠寶櫃概念呈現優雅法式甜點,及開放式廚房供賓客挑選每日新鮮現做品項。

沙漆牆面呈現漸層米色砂岩層的自然流線感。(圖/御盟國際驛館提供)

人氣首選「含苞待放Blub」外觀類似花苞,以法式杏仁海綿蛋糕為基底,包裹帶有香茅清爽氣息的糖漬韓國梨、蜂蜜香緹為內餡,口感如秋陽般清新柔和;靈感來自Chef Laurent故鄉、盛產蘋果的「諾曼第Normandie」,仿造鮮美欲滴的蘋果造型,同以法式杏仁海綿蛋糕為基礎風味,搭配檸檬羅勒慕斯、糖漬青蘋果為內餡,並巧妙的點綴茴香及微量芥末,創造道地又顛覆想像的美妙滋味!

人氣首選甜點品項「含苞待放Blub」。(圖/御盟國際驛館提供)

靈感來自Chef Laurent故鄉、盛產蘋果的「諾曼第Normandie」。(圖/御盟國際驛館提供)

米其林星級現代法餐

「AW Restaurant秋・星級現代法餐」運用大量色彩鮮明的楓紅與黃杏色,及層次豐富、紋理細緻溫暖的夏沐樹石大理石,與自由軌跡光帶引領貴賓置身華麗的秋日慶典,品味絕妙的法式料理藝術饗宴。由遊歷英、美、亞三大洲,榮獲五顆米其林星級的行政總主廚Chef David Chauveau掌舵,以正統法餐為出發,強調食材原味、同時兼具有機健康的烹調概念,結合傳統與創新,呈獻洗鍊優雅擺盤的「摩登新派法菜」。

運用大量色彩鮮明的楓紅與黃杏色,呈現享用法式料理的用餐空間。(圖/御盟國際驛館提供)

本季冷前菜「法式鮪魚塔塔」呈盤色彩繽紛、口感甜鹹酸辣交織。「北海道干貝/根芹菜/海膽」嚴選頂級生食級干貝煎烤,以芹菜根泥調製蛤蠣奶油醬汁,搭配頂級北海道海膽,滿滿的鮮甜海味呼應港都的城市特質。「日本A5和牛菲力/野生蕈菇」選用日本鹿兒島純種和牛,搭配以松露油拌炒香氣十足的秋季蕈菇,蘸取由荷蘭醬為基底變化而成的伯納西醬(Béarnaise),帶些許油脂的軟嫩菲力部位,滿足饕客無肉不歡的味蕾。

主菜北海道干貝、日本A5和牛菲力。(圖/御盟國際驛館提供)

極光咖啡館

「AW Café冬・極光咖啡館」空間整體設計概念為「純白雪地」,以不銹鋼材質傢俱及設備,營造冬日冷色調的視覺感受,由輕柔漩狀燈幕打造的「極光」燈飾,營造雪地裡的溫暖咖啡屋意象。以「自然有機輕食」為主軸,結合法式優雅基因與星級手藝,供應精選咖啡、沙拉輕食、主廚湯品、現做法式可麗餅與冰淇淋,還有多款主廚特製麵包所製成的「火腿總匯三明治」、「番茄羅勒起司三明治」、「紫蘇雞尾酒蝦鄉村麵包」等,以開放式廚房新鮮烹製、現點現做熱食,還有法式冷藏冷凍食品及精選飲品供外帶,提供便利的星級生活體驗。

AW Café.冬-喚醒冬日清新的極光咖啡館。(圖/御盟國際驛館提供)

DATA
御盟國際驛館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823號
電話:07-9741218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