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裴洛西台灣美食吃好吃滿!立法院喝珍奶、蔡英文送「這家鳳梨酥」當伴手禮

文/記者郭宣暄 
2022/08/04 10:38

裴洛西快閃訪台,台灣美食一樣吃好吃滿。(圖/翻攝自總統蔡英文IG)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雖然只有來台快閃19小時,不過卻掀起國際高度討論,總統蔡英文迎接貴賓特地送上「鳳梨酥」當成見面禮,實際上這次裴洛西還嚐到另一個台灣味,也就是國民飲料「珍珠奶茶」,在裴洛西拜會立法院時,現場桌面就擺滿了一杯杯珍奶,成為另類焦點,鳳梨酥跟珍奶的品牌也隨之曝光!

看更多>裴洛西行程滿檔靠吃「巧克力冰淇淋」愛牌曝光!網推一台灣老牌招待

據傳裴洛西愛吃巧克力,小英總統投其所好送上巧克力冰淇淋,還有草莓點綴,讓高雄市議員黃捷都忍不住留言:「黑巧克力冰淇淋看起來太好吃了吧!」除了讓裴洛西嚐到最愛的食物補充活力,總統也在IG透露送了裴洛西台灣有名的甜點鳳梨酥,希望她在這一天的參訪中,能感受台灣味,也希望台灣和美國繼續相互扶持。

總統蔡英文在台北賓館設宴款待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不忘準備她最愛的巧克力冰淇淋當成甜點。(圖/翻攝自總統蔡英文FB)

從蔡英文曝光的照片中,可見鳳梨酥品牌選擇的是「微熱山丘」,吸引網友們熱烈留言,紛紛讚賞「微熱山丘好吃」、「下班也要去買鳳梨酥」、「微熱山丘好好吃 總統懂送喔」......。

從總統蔡英文IG貼文中,可見這次送給裴洛西的名產伴手禮,就是微熱山丘鳳梨酥。(圖/翻攝自總統蔡英文IG)

近日珍珠奶茶才在Uber Eats舉辦的票選中當選台灣美食之光,首度登上紐約時代廣場看板,紅遍全球,在昨(3日)裴洛立法院時,由立院副院長蔡其昌親迎,蔡其昌因得知裴洛西特別鍾愛珍珠,因此特別準備來自台中名店的「珍珠奶茶」招待裴洛西一行人,鮮豔的藍色杯裝在立法院會議室的照片畫面中特別顯眼,也被認出原來是「春水堂」的珍珠奶茶,雖然裴洛西來台行程短,仍然有把握時間入住體驗台灣五星級飯店君悅酒店,品嚐到在地特色台味!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拜會立法院,可見桌面擺滿了藍色杯身的手搖珍奶。(圖/蔡其昌國會辦公室提供)

為表達對裴洛西的歡迎,中市民進黨市議會黨團買了100杯春水堂珍奶請裴洛西一行人品嚐。(圖/江肇國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