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裴洛西行程滿檔靠吃「巧克力冰淇淋」愛牌曝光!網推一台灣老牌招待

文/記者李曄 
2022/08/03 14:42

蔡英文總統3日上午在總統府接見來訪的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並親自頒授裴洛西「特種大綬卿雲勳章」。(圖/翻攝自蔡英文總統FB粉絲專頁)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今(3日)接連拜會立法院、與總統蔡英文會晤,從下榻飯店到抵台行程皆備受關注,在台掀起一波「裴洛西風潮」!裴洛西率團訪問亞洲,已經82歲的她5天連飛5個國家,依然活力、親切度滿滿亮相,據傳裴洛西嗜吃「巧克力冰淇淋」,甚至天天當早餐,就是她保持絕佳活力的小秘方。

看更多>裴洛西訪台不住總統套房!「欽點君悅」包下整層48間房有原因

裴洛西愛吃巧克力來補充活力。(圖/翻攝自推特@JenniferBogdan)

裴洛西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自己最愛的食物就是「巧克力」,並曾公開自家冰箱冷凍櫃被巧克力冰淇淋塞爆的驚人畫面,裴洛西身為不折不扣的巧克力控,表示「我有記憶以來,早餐都是黑巧克力冰淇淋」,認為早餐吃冰淇淋對她而言就像喝咖啡沒有什麼不同,並強調「這是開始新一天的好方法」。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公開表示自己是巧克力控,每天早餐都必吃巧克力冰淇淋。(圖/翻攝自YouTube@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

裴洛西此次訪台也在PTT掀起討論,就有網友PO文「裴洛西早餐都吃哪個牌子冰淇淋」,而從影片中也意外曝光裴洛西鍾愛的冰淇淋品牌,都是美國超市十分常見的品項,展現平民化口味。裴洛西公開冰箱冷凍櫃被巧克力冰淇淋塞滿的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

另外,也有網友推文「希望小美冰淇淋招待他」,希望裴洛西有機會能品嘗台灣本土老牌冰淇淋的美味。英國知名歌手Dua Lipa曾在IG貼出小美「焙炒黑糖珍奶雪糕」留下好評,成功幫台灣美食做外交。(圖/截自IG@dualipa)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