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乾杯首家「澳洲和牛燒肉專門店」天母新開幕!生牛肉壽司、K歌包廂搶先看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
2022/08/02 18:21

「ROBBINS ISLAND BMS 9+等級澳洲和牛」在被擁有世界最純淨空氣的大自然環境中,滋育飼養35~36個月以上,本日和牛四種盛合840元/2人份。(圖/記者郭宣暄攝)

愛吃和牛、燒肉的饕客注意了!乾杯打造全新品牌「KANPAI CLASSIC」澳洲和牛燒肉專門店,主打全球獨佔ROBBINS ISLAND BMS 9+澳洲和牛適合燒烤的12種部位,來自「純淨之島」的和牛料理饗宴,能品嚐生牛肉手卷、握壽司、鍋物等各式和牛料理,還首度設置「K歌包廂」,8/5於新光三越天母店正式迎客!

看更多>一個人爽吃韓式烤肉、開幕送飲料!全球首間「八色烤肉mini」進駐台北101

第一家「ROBBINS ISLAND澳洲和牛燒肉專門店」消費方式以單點型態為主,客單價約為2,000元,選用的頂級澳洲和牛,來自被譽為「純淨之島」的塔斯馬尼亞周邊海域,有F4至純血黑毛和牛的基因,可謂世界最珍貴的和牛之一,乾杯集團未來也預計將此店型擴展至國際。菜單主要為澳洲和牛料理,強項的和牛燒肉將部位細分切為19道燒肉,以最適合的切法搭配精選佐料調味。

每日限量頂級和牛炸牛排三明治,78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蔥香和牛鮮味燉湯以雞骨、牛骨燉製而成,現涮ROBBINS ISLAND和牛薄切。(圖/記者郭宣暄攝)

以高湯現沖和牛,宛如升級版的台南牛肉湯吃法。(圖/記者郭宣暄攝)

除了招牌燒肉「現切肋眼牛排」職人依照客人指定厚度現切、撒鹽、現烤,另一道燒肉推薦「本日和牛四種盛合」每日嚴選四款不同部位、肉質的和牛燒肉組合,搭配白松露鹽、新鮮蔥沙拉、法國產艾許奶油、生菜味噌醬,同時以澳洲州花之一的紅火球帝王花,搭配麋鹿苔、各式蕨類,展現大自然生命力。

軟嫩多汁的角切搭配法國產艾許奶油。(圖/記者郭宣暄攝)

前胸部位搭配蔥花、麻油增香。(圖/記者郭宣暄攝)

和牛手卷壽司系列以頂級海陸雙享為料理概念,主推「北海道海膽手卷」以清爽軟嫩的和牛生牛肉搭配海味十足的北海道海膽與鮭魚卵,加入黃瓜、櫻桃蘿蔔增添口感,另還有生牛肉搭配炙燒鰻魚、北海道生干貝、新鮮蟹肉、義大利魚子醬4款頂級海鮮,共5種奢華海陸風味。

北海道海膽手卷38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夏天開胃必點「和牛握壽司盛合(8貫)」一次嚐遍所有口味,由職人手切出的薄片和牛後腹肉,搭配台灣產烏魚子、炙燒星鰻、北海道生干貝、鹿兒島青甘魚、西班牙5F品牌伊比利豬、車海老、義大利魚子醬7款頂級食材,並選用來自日本著名的秋田縣產「秋田小町」壽司米製成的握壽司美味組合。

和牛握壽司盛合(8貫)96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適合多人分食享用的「經典和牛韃靼」以特製調味的生牛肉與帕瑪森均勻攪拌,配上烘烤酥脆、散發著奶油香氣的塊狀吐司享用,富層次的清爽口感,非常適合作為開胃菜搭配餐前酒享用;每日限量的「義式薄片生和牛」以薄切和牛生牛肉片淋上松露醬汁,搭配芝麻葉、酸豆、食用花等各式食材,撒上帕馬森起司,散發出松露獨有香氣。

經典和牛韃靼38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義式薄片生和牛 松露風味480元,由服務人員桌邊服務分盤享用。(圖/記者郭宣暄攝)

法國產小甜蠔和牛韃靼一份250元,以分子料理呈現搭配檸檬泡泡的清爽口感。(圖/記者郭宣暄攝)

店面可見陽光從諾大的落地窗撒進空間裡,十分寬敞大器,110坪空間設94席,有4人與6人桌,區分為開放式座位及6間各式功能包廂,其中「主廚包廂」設置大理石L型料理吧檯,享用佳餚的同時能欣賞料理人如展演般的燒烤手法,最多可容納6位賓客;此次更首度打造具KTV功能的「歡唱包廂」,可容納最多16位賓客一同享用和牛、高歌歡唱。

首度打造具KTV功能的「歡唱包廂」,可讓最多16位賓客一同享用和牛、高歌歡唱。(圖/乾杯集團提供)

空間以老乾杯一貫的和風摩登風格為基底,四周隨處可見Robbins Island澳洲和牛養育時的掛畫,彷彿正親臨感受塔斯馬尼亞美景。(圖/乾杯集團提供)

DATA
KANPAI CLASSIC天母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200號2樓(新光三越台北天母店二館)
時間:11:00~15:00 (Last order 14:30)、17:00~22:30 (Last order 22: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