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個人爽吃韓式烤肉、開幕送飲料!全球首間「八色烤肉mini」進駐台北101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八色烤肉mini提供
2022/07/29 17:36

「滋滋火烤盤獨食料理」解決過往吃韓國烤肉無法獨食的困擾,提供現烤的各式單人肉品套餐。(圖/八色烤肉mini提供)

一個人就能吃韓式烤肉!看準後疫情時代「獨食」商機持續遍佈全球,台韓合作的「八色烤肉mini」全球首家門市,8月1日將在台北101美食街正式開幕,開幕首三日8/1~8/3祭出每日前101組,點購套餐免費送飲品,讓饕客搶先第一波品嚐到最新的韓式「滋滋火烤盤獨食料理」。

看更多>饕客敲碗「九華樓、驢子餐廳」春大直回歸!台北人新灶咖必吃肥嫩片皮鴨

「八色烤肉mini」由台灣創辦人張少綱與韓國「八色烤肉」團隊一起共同創作,將台灣設為首站起點,預計明年將前往韓國、日本和香港等亞洲國家展店。「滋滋火烤盤獨食料理」解決過往吃韓國烤肉無法一個人的困擾,提供現烤的各式單人肉品套餐,餐點裡不僅有肉類主食,更包含兩款韓式小菜、米飯、包肉生菜、湯品、三款沾醬。

首家店的菜單上共有9款「滋滋火烤盤獨食料理」,招牌的「八色烤肉」自然也吃得到!八種口味五花肉包含人蔘、花草、松葉、大蒜、紅酒、咖哩、大醬和辣椒,由主廚事先將五花肉烤至略帶酥香,再放置火烤盤上,滋滋的聲音上桌,香氣四溢。

Mini鍋物系列分別推出「韓式水烤牛肉鍋」與「韓式豬肉年糕鍋」,讓喜歡湯品的顧客多了新選擇。(圖/八色烤肉mini提供)

另外更有人氣推薦的「秘漬帶骨牛小排」、「韓式大蔥炒烤肉」和「嫩烤松阪豬」,「秘漬帶骨牛小排」以來自韓國的獨家醃醬,事先醃製約2小時,再將牛小排烤製外層呈現焦糖色,醃醬充分入味,吃起來肉質嫩口且帶有果香甜蜜的風味。

「秘漬帶骨牛小排」以來自韓國的獨家醃醬,外層呈現焦糖色,吃起來肉質嫩口帶有果香甜蜜的風味。(圖/八色烤肉mini提供)

「韓式大蔥炒烤肉」是結合韓式鐵板烤肉與銅板烤肉的創意吃法,可事先選擇梅花豬、牛五花或雞腿肉,由主廚現場在特製鐵板上以大火快炒,讓大蔥釋放自然香氣,醬汁包覆著肉片,堪稱為最下飯的一道菜色,「嫩烤松阪豬」以上選的松阪豬肉進行火烤,可選擇椒鹽或蔥鹽口味,配上一點半生熟的洋蔥絲,再包著生菜與泡菜吃,讓人滿足感倍增。「八色烤肉mini」也趁勢推出迷你版的韓式炸雞翅、年糕和韓式煎餅,更有市面上較為少見的韓式炸水餃,配著泡菜一起入口,帶點辛香的滋味讓人彷彿一秒飛到韓國。

多樣迷你版的韓式小點,人數少也能一次品嚐。(圖/八色烤肉mini提供)

DATA
八色烤肉mini首家門市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B1(台北101-B1美食街)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