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狂「燒肉便當」內建迷你烤爐被讚神發明!整組木炭、網架幫你準備好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7/22 10:48

隨著中秋節的腳步越來越近,大家是不是已經開始搜尋今年聚會的燒肉店了呢?近年為了單身族群研發的「個人燒肉」成為新趨勢,在疫情期間也興起「燒肉外帶便當」能宅家自己烤肉,沒想到有業者走的更前面,居然將兩者元素結合推出「內建迷你烤爐」的超狂燒肉便當,點火現烤現吃,被網友們狂讚是神發明!

看更多>頂級無菜單燒鳥「Birdy」進駐大直美食戰區!多達18道究極炙燒料理

不怕一個人去烤肉店尷尬無聊了,最近香港有間開業已經19年的「弁当焼 Bento-yaki」就推出新品「便當燒」,有美國安格斯牛五花、牛小排、下肩胛翼板等部位可選,在外送平台上售價從港幣106元到166元不等,還貼心附上白飯、炒野菜、配菜等組合,一整組超澎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瑪莉奧娜美食手帳(@mariona_foodie)分享的貼文

有網友就在IG社群網站上PO出「便當燒」開箱的影片,吸引超過563萬人觀看,網友指出包裝精美又整齊,附有木炭、烤肉夾、火柴、網架等道具,拋棄式的烤爐還附贈熄火的水包,吃飽後拿起水包輕輕撕開就能立刻灑水熄火,讓顧客不用免去準備廚具、清洗繁複的程序,大讚CP值很高!店家也貼心提醒,炭火燃燒時間約45分~60分的時間,記得拍照打卡不要花太多時間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瑪莉奧娜美食手帳(@mariona_foodie)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ento-Yaki(@bento_yaki)分享的貼文

影片一出連台灣網友都跟著留言評論,熱烈敲碗台灣燒肉店也能跟風推出,並紛紛表示「好想飛去香港吃」、「這也太豪華了」,同時還發揮創意,想趁著中午休息時在辦公室吃、或是露營帶去山上享用,新穎的設計成為網路上現在討論度最高的外送美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