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炙燒鮭魚鋪上荷包蛋」每貫只要30元!嘉義日式壽司店躍升IG打卡美食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2/13 13:18

一球球圓滾滾的壽司,還有全台首創的「炙燒鮭魚鵪鶉蛋」鋪上一層誘人的迷你荷包蛋,宛如玩具模型般的壽司,可愛到讓人捨不得吃!嘉義新開幕的「鮪捲日式壽司專賣店」最近悄悄成為IG打卡美食,提供炊飯、數十種壽司,每貫只要銅板價,飽足又高CP值!

看更多>蟬聯4年米其林的養生雞湯開新店!「雙月食品社」蔥蔥飯、即食包全新登場

鄰近嘉義市鬧區文化路不遠的「鮪捲日式壽司專賣店」,是去年11月新開幕的壽司店,專賣各式冷熱口味的壽司,最近引起熱烈討論的炙燒鮭魚鵪鶉蛋壽司,不只造型吸睛、畫面超級萌,半熟荷包蛋加上入口厚實軟嫩的炙燒鮭魚,被網友大讚:口感超銷魂!而且一份四貫120元,換算下來等於一貫只要30元,比連鎖迴轉壽司更划算!另外還有網友推薦的照燒起士牛肉、酥炸起士熱狗捲、炸蝦天婦羅卷鋪滿整個紙盒,鮮蝦新鮮Q彈、每尾都相當大隻,外帶享用也超豐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混口飯吃(@hunkoufanchi)分享的貼文

店家從1月起更新菜單,新增百元的日式燒肉、唐揚雞炊飯,還有多款炙燒類壽司,其中圓滾滾的九宮格「繽紛球壽司」一份也只要180元,讓饕客吃壽司免傷荷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inachiang0824)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嘉義市西區國華街169號
電話:0975-517-961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