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蟬聯4年米其林的養生雞湯開新店!「雙月食品社」蔥蔥飯、即食包全新登場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
2022/02/10 16:18

連續4年獲得台北米其林必登推薦的「雙月食品社」,2022年打造八德新分店在台安醫院正對面全新開幕,除了獨具家常風味的養生雞湯、鱸魚湯必喝之外,這次隨著新店開幕還推出新品「愛恨蔥蔥飯」充滿蔥味的雞肉飯更是唰嘴,還能一站式購足即食包,在家也能快速還原米其林美味。

看更多>元宵湯圓用「吸」的!薑汁小湯圓裝進手搖杯、米其林名店新口味一次滿足

雙月食品社嚴選台灣在地食材,每日限量產地直送溫體仿土雞雞腿肉、台南虱目魚和台灣金目鱸魚排,美味獲得米其林的肯定,餐廳店面選址也特別以醫院附近為主,並讓民眾能以親民價格品嚐到家美味的養生料理,冷冷的冬天就來喝碗營養的熱湯吧!

雙月八德店以溫暖的木色系為主色調,附有家裡溫暖的味道。(圖/記者郭宣暄攝)

「蛤蜊燉雞湯」是使用溫體仿土雞,肉汁豐富且Q彈鮮甜,採用湯肉分離煮法:首先讓雞骨架精燉熬煮至少8小時,過濾萃取出來的雞高湯,待客人現點後,再加入新鮮的溫體仿土雞雞腿肉烹煮,客人可以享用到最新鮮美味且口感彈牙的雞肉。此外,特別加入高山高麗菜,增添湯品芳醇的滋味。

蛤蜊燉雞湯一碗17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鮮甜魚湯包含「元氣鱸魚湯」和「虱目魚肚蛤蜊湯」,兩種溫潤厚實的湯品都極具高營養成分,元氣鱸魚湯是使用金目鱸魚進行燉煮,為目前市面上極少數使用新鮮鱸魚排,是一道相當適合術後病患享用的湯品 ; 「虱目魚肚/皮蛤蜊湯」可選用無刺虱目魚肚或魚皮湯品 ,一樣秉持產地直送,因此無土味且魚肉油脂豐厚、肉質細嫩,充斥著誘人的魚油。

因應八德店開幕,雙月特別推出全新品項「愛恨蔥蔥飯」,選用台灣仿土雞肉絲,以及帶皮的雞腿肉與雞胸肉,淋上雞高湯醬汁,最後再灑上油蔥酥和特製的青蔥油,彷彿有種回到家吃著媽媽料理的幸福滋味。

元氣鱸魚湯一碗120元、新品愛恨蔥蔥飯4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隨著疫情改變餐飲模式,雙月也特別推出全新一站式購足即食包料理,包含溫補土雞腿湯系列和愛恨椒芝麵,5分鐘內就可享用雙月的美味餐點。「雙月溫補土雞腿湯」選用肉質緊實有彈性的土雞腿塊,慢慢燉煮,滴滴入湯,新口味「香菇雞腿湯」採用枸杞與土雞腿肉進行熬煮,土雞腿肉Q彈不乾柴,湯頭鮮甜濃醇。「冷凍熟麵-雙月愛恨椒芝麵」將店內的熱銷品項做成料理包,選用南僑中式勁麵,只需滾水煮10秒,並搭配雙月特調獨家拌醬,搭配椒麻微辣香氣,口味層次豐富。

雙月溫補香菇土雞腿湯一包170元,筵月湯品任選6入75折。(圖/記者郭宣暄攝)

雙月愛恨椒芝麵一包55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雙月吹風滷味價錢以選取的滷味品項而定。(圖/記者郭宣暄攝)

DATA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447之1號 
電話:02-27716862
時間:11:00~14:00、17:00~20:00(營業時間未來將會調整為11:00~20:00 或增加消夜時段)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