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重量級「巨蛤宴」12斤蛤蠣、8種吃法!這間火鍋再推烤鴨三吃飽到天靈蓋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記者郭宣暄攝、蛤?!卜卜蜆打邊爐提供
2022/01/21 10:12

12斤蛤蠣華麗變身8吃「巨蛤宴」挑戰海味極限,一套23888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春節圍爐聚餐懶得在家下廚,不如訂一桌最澎湃的巨蛤宴,與親友們大嗑滿滿一桌海鮮!以爆量肥美蛤蠣火鍋聞名的「蛤?!卜卜蜆打邊爐」,在台北東區及台中公益路闖出名號,今年冬季推出超狂12斤蛤蠣、共8種吃法的「巨蛤宴」,還有包廂限定的「片皮全鴨」及全台獨創的「鴨片菠蘿油」,挑戰最浮誇的火鍋大餐!

看更多>寒流來吃鍋取暖!台北「饌和牛」升級無菜單火鍋、和牛海鮮拼盤浮誇上桌

「巨蛤宴」名副其實的巨量,重達12斤(近8公斤)共超過500顆的新鮮文蛤擺滿桌前,視覺超震撼,約10~14人份,一整套包含6隻鮮活波士頓龍蝦、九孔鮑魚、干貝等澎湃海鮮盤,以及30盎司大肉盤一併推到包廂內展示給各位饕客。12斤蛤蠣將會做成8種吃法:4種蛤蠣鍋物、4道獨家蛤蠣料理,主廚會根據季節變換料理方式,無論是慢煨、酥炸還是爆炒,每道都帶來全新味覺體驗。

蛤式水瓜烙

為潮州菜代表之一以粉漿調入絲瓜、蛤蜊再烙成煎餅狀,外酥內滑的獨特口感超開胃。

巨蛤宴獨家菜-蛤式水瓜烙、酥炸七味蛤。(圖/蛤?!卜卜蜆打邊爐提供)

酥炸七味蛤

翻轉台灣小吃,蛤蠣酥為炸蚵仔酥的進階版,以蛤蜊為主要食材,用主廚秘製酥炸漿炸至金黃色 撒上嚴選日本進口七味粉,搭配炸至酥脆的九層塔,是一道香噴噴的下酒菜。

豉椒炒蛤蠣

香港大排檔風味地道小菜,鮮甜蛤蜊肉加入主廚特調豆鼓醬汁以烈火炒熟,呈現出色、香、味,是一道鍋氣十足的廣東名菜。

巨蛤宴獨家菜-豉椒炒蛤蠣。(圖/蛤?!卜卜蜆打邊爐提供)

上湯娃娃菜煨蛤蠣

傳統粵菜名餚,將蛤蠣的鮮,娃娃菜的甜,融入滾煮金華火腿之上湯,口感濃郁。

上湯娃娃菜煨蛤蠣,將蛤蠣、娃娃菜的精華融入金華火腿高湯中。(圖/記者郭宣暄攝)

巨蛤宴一套為23,888元,完整菜色有一大主鍋配一小鍋,加上兩盤重達15oz的肉品,活鮮波士頓龍蝦6隻、台灣現流白蝦12隻、鮮活九孔鮑12隻、生食級干貝12顆、牛奶貝12顆,7大盤蔬菜與火鍋料,還有4盤包廂、蛤?!SHOT起來x12、港式蘿蔔糕、香檸叉燒、百花油條、上湯娃娃菜煨蛤蠣、豉椒炒蛤蠣、酥炸七味蛤、蛤式水瓜烙、紫金流沙包、甜點,主食再見蔥雞飯、椒麻蝦吞撈麵,琳琅滿目的火鍋與港式料理絕對是最重量級的圍爐菜!

大SIZE正宗原味卜卜蜆是巨蛤宴的主鍋選項之一。(圖/記者郭宣暄攝)

巨蛤宴中的海鮮拼盤超浮誇,有活波士頓龍蝦、白蝦、九孔鮑、干貝、牛奶貝等海鮮。(圖/記者郭宣暄攝)

巨蛤宴附有CAB安格斯無骨牛小排,以及板腱牛肉、特選梅豬肉任選一。(圖/記者郭宣暄攝)

獨家鴨片菠蘿油2顆158元,巨蛤宴有包含蛤?!SHOT 12杯。(圖/記者郭宣暄攝、蛤?!卜卜蜆打邊爐提供)

香檸叉燒為醃製肥嫩豬頸肉上層包著糖衣,搭配甜酸檸檬片,鹹甜可口。(圖/記者郭宣暄攝)

除此之外,還有包廂限定的「片皮鴨」加價必吃,嚴選3~4個月約5斤的宜蘭櫻桃鴨,以獨家秘方遵循古法倒立式歷經三日醃製而成。外酥內嫩帶點粉色的肉汁,主廚桌邊片鴨,鴨油濃郁香味四竄,可以品嚐包進餅皮搭配宜蘭三星蔥淋上特製熬煮甜麵醬,或是體驗獨家研發的「鴨片菠蘿油」,酥脆鴨皮融化厚切奶油,鹹甜滋味滲入手工菠蘿包,大口咬下外酥脆內柔軟的口感,一吃就上癮!

包廂限定片皮全鴨180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片皮全鴨有二吃、三吃等選擇,包含片皮鴨、椒鹽鴨塊、酸菜鴨湯鍋。(圖/蛤?!卜卜蜆打邊爐提供)

「蛤?!卜卜蜆打邊爐」以爆量肥美蛤蠣火鍋、復古霓虹的港風裝潢在美食一級戰區的台北東區及台中公益路闖出名號。(圖/記者郭宣暄攝)

DATA
蛤?!市民創始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82號
電話:02-2721-9488

蛤?!台北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7號
電話:02-87717177

蛤?!台中公益店
地址:台中西區公益路258號
電話:04-2328-6168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