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屏東石斑魚、活龍蝦新鮮直送!南霸天火鍋「牛園」自製火鍋料也鮮度爆表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牛園火鍋提供
2021/12/25 10:18

牛園火鍋主打每日新鮮直送的屏東漁獲魚漿。(圖/牛園火鍋提供)

被譽為南霸天火鍋店的「牛園」,從屏東紅到台南,主打每日新鮮直送的屏東漁獲、活跳跳的海鮮拼盤與手作魚漿,連身為屏東人的S.H.E成員Ella陳嘉樺,也都是常來店內享用的座上賓。

看更多>2022屏東音樂節「青洲灣派對」告五人開唱!絕美海景市集、濱海包廂搶先訂

牛園標榜使用當地當季食材,合當地農林漁牧特色產品,強調以新鮮食材搭配自製湯頭,吃得美味安心,牛園在屏東信義路上的江山美人創始店開張至今超過18年,在2018年更到台南安平開了府城旗艦店,都是廣受歡迎的排隊名店,更被稱之為南部火鍋界的鼎泰豐。

還能在具有私密空間的二樓包廂大啖火鍋。(圖/牛園火鍋提供)

私承四川傳統的麻辣鍋底,老闆自行搭配的四十幾種珍貴中藥材以及自行調配固定比例的辣椒和花椒,再遵循古法炒製麻辣底料,再結合老母雞和豬大骨熬煮的高湯,成為適合台灣人的口味。此外,還有嚴選高山大白菜,遵循古法天然發酵21天而成,含有豐富的鈣、磷、鐵、及有益腸道健康的乳酸菌,酸醇回甘恰到好處的天可汗酸菜鍋。

招牌鍋底為辣而不燥的招牌麻辣火鍋與天然發酵的天可汗酸菜鍋。(圖/牛園火鍋提供)

屏東是全國石斑魚養殖最多的縣市,必吃肉質鮮甜的石斑魚。(圖/牛園火鍋提供)

牛園還有一大特色是老闆堅持所有魚漿產品皆為店內自製,包含「烏金通寶」是嚴選大塊野生烏魚子結合手打花枝漿,整體鮮味爆表,其他各式各樣的「手打丸」,包含蝦仁丸、花枝丸、墨魚丸、福州丸、貢丸、香菇旗魚丸、丸子六兄弟等,每種口味都是爆漿爆料。

自製海鮮火鍋料增添口感。(圖/牛園火鍋提供)

「香酥櫻花蝦天麩羅」則是以東港三寶櫻花蝦手工製作,經低溫油炸,酥脆鹹香的滋味不容錯過。連最後上的甜品「芋頭西米露」也是選用在地生產與大甲芋頭同品種的「檳榔心芋」,芋頭牛奶細緻而綿密一口飲下,在嘴中立刻滿嘴芋香,劃上火鍋大餐的完美句點。

DATA
屏東江山美人創始店
地址:屏東市信義路183號
電話:08-7348182

牛園火鍋台南府城旗艦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平豐路435號
電話:06-2935222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