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在仙人掌園吃燒肉?澎湖新地標改造廢棄軍事營區、多肉植物環繞超療癒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澎湖傑克家族民宿提供
2021/11/24 12:14

「青灣仙人掌公園」位於風櫃半島的青灣營區之內,原為日治時期廢棄的軍事營區,現在有餐廳、飯店陸續進駐。(圖/澎湖傑克家族民宿提供)

天氣轉涼,揪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大啖燒肉最是療癒!近幾年新開幕的燒肉餐廳,紛紛打造獨棟裝潢、有質感的設計吸引顧客上門吃美食打卡,而全台第一間開在仙人掌公園裡的日式燒肉店就在澎湖,擁有度假風的純白色建築外觀,周圍環繞仙人掌、多肉植物、玄武岩、碉堡景觀,還能吃到在離島在地的海鮮美味。

看更多>「台北小京都」結合藝廊、日式老宅咖啡廳!櫻花水信玄餅沒預約吃不到

澎湖11月最新開幕的日式燒肉店「青炙海鮮燒肉」就位在青灣仙人掌公園內,這座園區原為日治時代的廢棄軍事營區,涵蓋大山堡壘砲台、青灣中南半島難民營等歷史遺跡,在今年5月重新招商開放參觀,並陸續引進餐飲、住宿等服務,成為澎湖新崛起的旅遊打卡景點。

餐廳附近也種植不少仙人掌及耐旱多肉植物。(圖/澎湖傑克家族民宿提供)

青炙海鮮燒肉位在園區入口處,將原本的軍事建築改造成純白色外觀,內部也是現代簡約風格,搭配一整排觀景窗,可享受被綠意重重包圍的用餐環境,目前採預約制餐廳主要分為全牛、究好豬、牛豬雙拼等雙人至三人套餐。

以一套1688元雙人套餐為例,一整套包含前菜醃漬蔬果/干貝醬、味噌海帶芽湯、主食白飯,肉品可吃到牛肋條、橫膈膜、美國牛腹脇、美國霜降牛、頂級無骨牛小排、海鮮草蝦與牡蠣、屏果果醋飲、阿芙加朵甜點,以及飲品可爾必思、風茹茶、紅茶等,品項相當豐富多元,還能搭配特製海菜海鹽、干貝醬,品嚐澎湖在地獨有的燒肉美味。

日式燒肉餐廳結合澎湖在地的海鮮與食材。(圖/澎湖傑克家族民宿提供)

餐廳提供全牛、究好豬、牛豬雙拼等雙人至三人套餐。(圖/澎湖傑克家族民宿提供)

用餐空間簡約明亮,呼應仙人掌園,內部也以植栽裝飾。(圖/澎湖傑克家族民宿提供)

DATA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蒔裡里蒔裡306號
時間:11:00~20:00
電話:06-995-2788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