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小京都」結合藝廊、日式老宅咖啡廳!櫻花水信玄餅沒預約吃不到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1/11/18 12:52

藝廊結合茶館、咖啡廳的複合式空間,近期漸漸成為新趨勢,隱藏在台北科技大樓站附近巷弄內的「浮生避難所」,讓來訪的顧客體驗在藝廊裡品茶喝咖啡,50年的日式老宅風格,更被形容像是秒飛京都喫茶店,還能品嚐到櫻花水信玄餅與限量的牛肉麵,才剛開幕一個多月就成為IG爆紅名店。

看更多>桃園最新「小希臘」景觀餐廳看得到101!圓形沙發座+純白玻璃屋IG爆紅

「浮生避難所」結合藝廊、選物店與咖啡廳,店家的經營理念是讓創作及藝術消費輕易走進生活,目前不接受排隊候位與當天預約,需要提前幾天預約才能舒適的體驗日式昭和懷舊氛圍,裝潢以日式木造建築、榻榻米與現代清水模穿插設計,迎著涼風坐在涼亭下吃茶點,或是盤腿坐在室內榻榻米上談天喝茶,都別有一番風味,店內也有許多藝術品點綴,最特別的就是以滑板呈現的清明上河圖,用具有潮流元素的滑板取代捲軸展示,更加吸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oroddora)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elkinwing)分享的貼文

浮生避難所每人低消200元,店內不僅有提供飲品,更有供應鹹食餐點及甜品,幾乎是每桌必點的「鏡花水月信玄餅」漂浮著粉嫩櫻花的水信玄餅晶瑩剔透,配上黃豆粉與黑糖蜜,視覺夢幻口感多層次,還有平日週三限量10碗、週末限量30碗的熱呼呼牛肉麵,湯頭甘甜清爽,搭配牛肉蔬菜等配料,也是許多人指名必吃的餐點,週末有機會走訪浮生避難所,能享受偷得浮生半日閒的休閒時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apricious__foodnlife)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arah.chen.307)分享的貼文

DATA
時間:11:00~19:00(週一休)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83巷4弄5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