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超過30種「銅板價壽司」成疫情排隊名店!老闆急喊:保持防疫距離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翻攝自店家粉專
2021/06/22 11:25

疫情當下因全台餐廳禁止內用,不少商家生意受到衝擊,甚至是歇業倒閉,不過桃園一間在地營業超過20年的銅板壽司店「老賊壽司店」,因店面整修暫時歇業,並選在6月回歸,疫情嚴峻之時反而大排長龍,甚至是出動警察維持秩序,讓老闆多次呼籲大家「務必保持防疫距離、盡量離峰時間過來買」,也因此獲得一票關注。

看更多>「日式生魚片丼飯」變身外帶外送便當!鋪滿黑鮪魚、蟹肉海膽11種配料

位於桃園中正路上的老字號壽司美食「老賊壽司」,主打銅板價的台式壽司,單種口味的手捲壽司價位介於25元~50元之間,從小朋友愛吃的肉鬆、豆皮到海鮮類鮭魚、鮪魚、蒲燒鯛通通有,還有創意品項如燻鴨、牛蒡、山藥等,整體口味多達30種以上。

民眾也可以透過經典透明壽司櫃挑選想吃的口味,同時壽司使用溫熱醋飯取代醋飯,滿足更多長輩、小朋友的喜好,另外吃起來如布丁般滑嫩的「20元茶碗蒸」也是指名必點的招牌美味,高CP值壽司在桃園累積大批忠實顧客,現在也很適合在沒胃口的炎熱夏天品嚐。

店家保有經典的透明壽司櫃,各種品項價格一目了然。(圖/IG@freedom122021提供)

「老賊壽司」店面4月進入整修工程,6月重新營業後,內部裝潢質感升級,雖是在防疫時期,仍吸引許多饕客前往購買,因店家暫時只提供外帶、不考慮與外送平台合作,也讓店面迎來排隊人潮,老闆多次在粉專發文呼籲:「真的真的保持防疫距離,警察每天都來啊,警察伯伯很忙了!不要麻煩人家,我們自已做好做滿」,建議大家盡量在離峰時間前往購買。

從店家PO出的影片可見,排隊約有10多人,為了保持1.5公尺的社交距離也將隊伍拉長至約20公尺長,對此網友也持正反面意見,有人認為,「有需要這樣為了吃排隊嗎?」並建議店家與外送平台配合,同時也有人回應,「謝謝你們的支持台灣ㄧ定能撐過」。

老賊壽司在6月1日起重新營業,吸引大批人潮前往購買,店家也呼籲排隊要保持社交距離。(圖/翻攝自老賊壽司粉專)

DATA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328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