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崗山之眼懸日又來了!攝影好手曝取景時機:半個月內都有機會

文/記者張忠義  攝影/記者張忠義
2021/03/16 10:00

厚厚雲層的關係,夕陽下端不見了,但也呈現迷人景致。

高雄知名景點「崗山之眼」以樂器造型為設計元素,這幾天夕陽西下時,紅通通的太陽都會與崗山之眼交疊相互輝映,想拍照的攝影朋友可要把握機會。

崗山之眼是南台灣熱門的觀光景點,以唯美的樂器外型設計,登上天空廊道,漫步在玻璃步道上遠眺高雄美景,將夕陽與無敵夢幻夜景一網打盡,享受迷人浪漫氣息。

崗山之眼懸日深受攝影朋友喜愛,今天傍晚夕陽西下的方位角在268度,依太陽每天西下往北移的速度來看,最近半個月時間都有機會,只要天氣不太差,應該很容易拍得到。

三年前,本報率先披露崗山之眼懸日而造成轟動,當時天空廊道滿滿人潮。

這陣子是拍崗山之眼懸日最佳時刻。

崗山之眼燈光秀只有星期六、日才有。

延伸閱讀

>高雄最新「復古商店街」打造首座7D浮空影院!大港橋賞海景玩法超多元

>高雄眷村民宿「軍旅舍」大澡堂、榻榻米臥榻好有味道!70年老屋變文青旅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