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最新「復古商店街」打造首座7D浮空影院!大港橋賞海景玩法超多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棧貳庫KW2粉專
2021/02/19 15:39

復古商店街很有瞬間穿越到舊時代的氛圍,結合看劇、市集美食等玩法更有趣。(圖/截自棧貳庫KW2粉專)

高雄海景新地標再+1!高雄港附近除了近年超夯的棧貳庫、亞洲最長旋轉橋等景點,在春節期間更有全新的懷舊商店街「HOLO PARK」,預計在3月份正式開始試營運,不僅50年代的復古街景好拍,還能看全球第一座 7D 浮空影院、逛市集吃美食,高雄新玩法快跟上!

看更多>宜蘭「最美櫻花公路」賞花免下車!2 萬棵緋寒櫻、八重櫻綿延數公里綻放

2月新開放的「HOLO PARK映像鹽埕」位於高雄港7號碼頭,從高雄港務局的單身宿舍搖身一變成為熱鬧商店街,復古手繪大看板搭配灰色系建築超好拍,帶著大家搭乘時光機回到50年代的鹽埕區,將以往人聲鼎沸的大舞台戲院,升級為7D浮空影院,並預告即將上演沈浸式浮空音樂劇 《記憶鑰匙》,可一眼望穿港都超人氣7大美景。

「HOLO PARK映像鹽埕」將舊鹽埕區過往風華景象,結合摩登復古建築與影院呈現。(圖/截自棧貳庫KW2粉專)

除了穿梭在商店街、進到影院看劇,園區內更打造可以搭乘的小火車、英國經典紅色雙層巴士吸引遊客們搶拍,令人驚豔的是,這台英國巴士還是一間海港餐廳,不用出國就能大快朵頤異國創意料理,其餘23間餐飲店鋪、酒吧,更包含美式餐車、日式大阪燒、 西班牙燉飯、義式手作冰淇淋、雞蛋糕、氣泡飲、阿根廷烤肉等等,未來還會陸續增加,吃飽了別忘了散步前往大港橋看海景,享受置身國外碼頭的氛圍。

遊客還能體驗搭乘小火車遊園。(圖/截自棧貳庫KW2粉專)

復古英國巴士不只是打卡造景,還附有座位能坐著吃海鮮料理。(圖/截自棧貳庫KW2粉專)

全新景點緊鄰會旋轉的大港橋,可以安排順遊行程。(圖/截自棧貳庫KW2粉專)

DATA
地址:高雄市蓬萊路6號(高雄港7號碼頭)
時間:11:00~20:00
FB:HOLO Park映像鹽埕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