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頂呱呱新品牌「雞翅食研所」開幕搶先看!100支炸雞翅桶、配泰奶手搖飲爽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Wings Workshop!雞翅食研所提供
2021/01/30 16:46

「Wings Workshop!雞翅食研所」主打10種不同口味炸雞翅搭配4款醬料。(圖/雞翅食研所提供)

過年團聚絕對少不了澎湃年菜以及炸雞桶!本土炸雞品牌炸呱呱在2月3日即將推出全新品牌「Wings Workshop!雞翅食研所」,首家炸雞翅專賣店插旗台北中山站,主打10種不同口味炸雞翅搭配4款醬料,玩咖頻道在開幕前帶你搶先看必吃美味與裝潢亮點!

看更多>春節揪親友嗑零食買一送一!「YOMI POP好優米」激辣、焦糖海鹽口味超唰嘴

「Wings Workshop!雞翅食研所」的美式店面相當時髦,以鮮豔的紅配藍吸引目光,並將配角雞翅提升成主角,研發出10種特色口味、4款沾醬,依照10個等級的辣度由高至低分為地獄水牛城、椒香麻辣、韓式辣味洋釀、帝國水牛城、甜心哇沙比、起司咖哩、檸檬胡椒、蒜味醬油、日式碳烤、經典原味等,道地台式、美式、韓式、日式、印式、泰式等口味,多達40種組合,每一款絕對都令人允指回味。

除了有雞翅個人餐與聚餐份量,菜單上還有美國功夫茶手搖飲、各式配餐可搭配。(圖/雞翅食研所提供)

10種口味滿足所有雞翅控,還能搭配醬料,創造多達40種吃法。(圖/雞翅食研所提供)

共提供田園醬、黃芥末醬、番茄醬與是拉差醬4種醬料沾取雞翅。(圖/記者郭宣暄攝)

雞翅食研所可以搶先喝到泰式奶茶與凍檸茶兩款手搖飲。(圖/記者郭宣暄攝)

這間雞翅專賣店主攻外帶市場,除了有個人餐6支、8支與10支雞翅,還有適合派對聚餐的20、30、50與100支可選,過年連假在家開雞翅趴,光想就很過癮啊!店內也同步販售手搖飲「美國功夫茶」,除了罪惡的珍珠奶茶,更搶先其他門市推出「泰式奶茶」全新手搖飲,讓你一邊吃炸雞翅、一邊喝手搖超享受,另外還可額外加價升級套餐,加89元~199元可任選副餐、功夫綠茶、巧達濃湯,副餐有薯球、細切地瓜薯條、薯泥,以及加價淋上邪惡起司淋醬等吃法,尤其是單點炸物提供唰嘴的花椰菜、蘑菇、杏鮑菇等脆口清爽滋味。

雞翅專賣店主打外帶,讓顧客輕鬆提著走。(圖/雞翅食研所提供)

店面是鮮豔的紅藍配色,距離捷運中山站步行約9分鐘時間可抵達。(圖/雞翅食研所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105號
時間:2月3日開幕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