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蕭敬騰新開「日料餐廳」狂PO頂級海鮮菜!周杰倫、五月天阿信都敲碗想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喜鵲娛樂提供、截自蕭敬騰IG
2020/11/21 10:15

蕭敬騰以日本主廚命名的「渡邉」無菜單日本料理11/19起正式開幕。(圖/喜鵲娛樂提供)

蕭敬騰近年來積極跨足餐飲業,除了手搖飲品牌「署茗職茶」、乾拌麵「老蕭拌麵」,以及冬天熱賣的麻辣湯底「辣椒先生-麻辣鴨血」之外,最新更宣布開設無菜單日本料理店「渡邉」,11/19起插旗東區,老蕭在IG上搶先曝光一系列菜色,讓周杰倫、林俊傑、五月天阿信等多位天王都留言敲碗:我也要吃!

看更多>米其林星廚打造「塔界愛馬仕」!爆餡草莓、流沙塔推薦必吃

蕭敬騰投資副業有成,今年進軍手搖界開設的AtTea署茗職茶,從第一家西門町門市,到現在將近半年的時間,已陸續拓店至新竹與高雄,全台有9間分店,預告下一站將前進新加坡。

蕭敬騰從手搖飲、麻辣拌麵到麻辣鴨血鍋底都有賣。(圖/華納音樂提供)

芝士霜降皇極烏龍是「署茗職茶」的排行榜冠軍。(圖/記者林秀豪攝、華納音樂提供)

而私底下最愛吃日本料理的老蕭,也表示最常造訪的店就是「Adachi足立壽司」,這間號稱是台北最貴最難訂的日料,成功擄獲老蕭的味蕾,而該店的日本料理主廚渡邉,原計劃帶著家人返回日本,老蕭不捨在台灣吃不到渡邉的好手藝,經過數次懇談後,決定合力打造全新的頂級日本料理店「渡邉」。

渡邉有提供包場服務,餐廳用餐空間也呈現十足的日系氛圍。(圖/喜鵲娛樂提供)

渡邉將採取熟客預約制,店內一天接受10位貴賓用餐,在菜色上主打「海鮮」的日式料理,能一次吃到生魚片、海膽、魚子醬、干貝、鮭魚卵等食材,生、熟食料理皆有,每人套餐6,000元,目前僅開放18:00、19:00兩時段入座,包場低消則為6萬元。

蕭敬騰搶先在IG曬出無菜單料理美食照,當中有包含生魚片與烤鰻魚。(圖/截自IG@jam_hsiao0330)

繽紛擺盤配上魚子醬、鮭魚卵等頂級食材,吸引許多饕客的目光。(圖/截自IG@jam_hsiao0330)

蕭敬騰在IG發文,開心宣布日本料理店開幕資訊,不少粉絲祝賀「蕭老闆真不簡單」、「根本是歌手界餐飲大亨」,而好友周杰倫的留言也逗趣掀起一波天王爭寵戰,首先是周董回覆「開了第一位應該找誰去吃吃看?你說說,我還是Summer」,接著五月天阿信也笑回「我排第幾了?」,連林俊傑也現身表示,「恭喜!我也要吃!」老蕭開新餐廳不只饕客、粉絲們很期待,大咖藝人也瘋朝聖!

DATA

渡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0號
時間:18:00~22:30
電話:02-2778-8825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