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偷菜賊變吃播網紅!超萌土撥鼠揪同伴「野餐吃到飽」全都錄

文/影音新聞綜合報導  攝影/影音新聞綜合報導
2020/11/09 14:09

在鏡頭前大快朵頤的恰克。(YouTube Chunk The Groundhog 授權)

美國有一隻以吃播聞名世界的土撥鼠「恰克(Chunk)」,牠在2019年入侵了民眾帕瑪爾(Jeff Permar)一家人的菜園,還面對監視器鏡頭大搖大擺地用餐,他從監視器看到爆笑的偷菜畫面後,和網友分享恰克的「罪行」,而且一家人還決定讓牠有吃到飽的權利。

看更多>孤兒小水獺海邊獲救「翻轉獺生」成網紅!超萌畫面撫慰全球網友

沒想到恰克後來「呷好逗相報」,又帶其他土撥鼠來享用大餐,帕瑪爾乾脆在監視器前設置了一個迷你野餐區,擺了許多蔬果給牠們享用,如果恰克和牠的夥伴不在,有時還會吸引鳥類和松鼠來「撿菜尾」。

帕瑪爾表示,這些土撥鼠一天大概會來用餐三次,而牠們喜歡面對鏡頭進食的原因,是因為牠們喜歡看到鏡頭中自己的倒影,恰克和牠的夥伴可能沒想到,牠們會因此變成吃播網紅吧!

帕瑪爾為土撥鼠打造的迷你野餐區。(YouTube Chunk The Groundhog 授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