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甜點舒芙蕾」也能煮火鍋?高雄美食首創新吃法、連丸餃都染上繽紛蔬果色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高雄美食地圖提供
2020/10/23 12:48

軟綿的彩色舒芙蕾漂浮在熱騰騰的火鍋裡,究竟吃起來是鹹的還是甜的?高雄人氣鍋物店「春囍打邊爐」,最新推出全台首創「彩色舒芙蕾火鍋」,將蛋白打發並融入天然蔬果的繽紛色彩,像雲朵般的視覺效果超吸睛,搭上同樣是七彩的麵條丸餃類,秋冬吃鍋也可以充滿少女心!

看更多>「辛殿麻辣鍋吃到飽」插旗台北公館商圈!獨家限定蜂巢冰淇淋曝光

以正宗港式麻奶鍋打響名號的「春囍打邊爐」,在高雄共有三家分店,不只店面裝潢風格彷彿置身在網美咖啡廳,火鍋也打造出夢幻馬卡龍色系,店家使用蛋白與天然蔬果打成泥,特製成彩色舒芙蕾,鮮豔色澤標榜無添加色素與香料,而是取自蔬果原有的顏色,包括南瓜、甜菜根、菠菜、番茄、紫地瓜、紅麴、紅龍果等,覆蓋在火鍋最上層的彩色泡泡會吸附湯汁,底下湯底可任搭麻奶或番茄鍋,一邊涮肉一邊看著舒芙蕾漂在鍋中相當療癒。

蓬鬆柔軟的綿綿蛋白跟底層的麻奶鍋一起享用,口感鹹辣帶有微甜滋味意外很搭。(圖/高雄美食地圖提供)

麻奶鍋含有多種中藥拌炒成辣椒鍋底,並加入牛奶及奶油柔和辣度。(圖/高雄美食地圖提供)

一整套彩色餐點還包含七彩手工蔬菜麵與手工港式丸餃,這些可以入鍋熬煮的配料也都是以蔬果調製色彩,七彩丸是採用花枝漿為基底,加入南瓜、紅椒、黃椒、甜菜根、紫地瓜等食材,吃起來頗有Q度但蔬果味道較不明顯,至於手工餃則有蟹味燒賣、雲吞、乳酪燒賣、鹹蛋黃燒賣等口味,部落客高雄美食地圖大力推薦「顆顆都是飽滿鮮美又Q脆,肯定續盤加點」,彩色大餐從視覺到味覺都很滿足。

蔬菜七彩丸與繽紛手工餃的口味眾多,顏色也相當鮮豔可愛。(圖/高雄美食地圖提供)

七彩蔬菜麵吃起來是頗有Q度的手工麵條。(圖/高雄美食地圖提供)

七賢店有馬賽克與歐式花磚營造復古時尚風格。(圖/高雄美食地圖提供)

DATA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96號(明城店)、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二路92號(七賢店)、高雄市鳳山區文濱路135號(文濱店)
FB:春囍打邊爐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