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唯一「粉紅棉花糖花海」10月開放!近3千坪韓國粉黛亂子草美如仙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攝影師徐世超、IG網友提供
2020/09/22 12:15

免飛韓國也能在台灣欣賞夢幻的粉黛亂子草。(圖/IG@molly888666提供)

韓國粉黛亂子草每到秋季就會洗版IG,吸引全世界無數旅客特地造訪,全為了欣賞這片粉紅仙境,疫情期間不能飛出國沒關係,現在在台灣也看得到同款夢幻花海,位於南投的新秘境預計在10月份開放,IG網紅與攝影師搶先曝光粉紅繽紛美照,掀起一陣轉發熱潮!

看更多>台版波波草進化了!彰化夢幻爆表「雪白波波草」毛茸茸花海秒飛北國打卡

粉黛亂子草可生長至30至90公分高,最佳觀賞期從9月~11月中旬,花穗帶有淡淡的粉紫色,遠觀有如一片朦朧的粉紅雲霧,網友也形容「花海看起來毛茸茸的相當可愛」、「彷彿穿梭在粉紅棉花糖中」,光看照片就令人感到無比療癒。

最佳拍攝時段在早晨與黃昏,利用露珠與陽光反射的光線捕捉浪漫美照。(圖/IG@molly888666提供)

南投「和平快樂田園」種植廣達一甲地的粉黛亂子草,一望無際的花海特別壯觀。(圖/IG@molly888666提供)

而台灣種滿粉黛亂子草的秘境,位於南投集集鎮的和平快樂田園,距離集集火車站只要3分鐘的車程,IG網紅莫莉透露,園區預告10月1日開始試營運,但因為正在趕工未必能如期開放,目前先開放加入官方Line帳號預約參觀拍照,每人會酌收50元的清潔費,未來增加露天咖啡座與盪鞦韆等裝置藝術會更好拍。

園區設有制高點拍攝處,粉紅花海搭配木棧道更顯意境美。(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秋季限定的粉黛亂子草又被稱為是粉紅芒草。(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DATA
地址:南投集集縣道139與成功路口(和平快樂田園)
資訊:官方Line@854rbsfc預約參觀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全台最早盛開「美人樹花海」在彰化!粉紅河堤媲美日劇場景

迪士尼《美女與野獸》粉色城堡開幕前新照曝光!公主風甜點、周邊商品超夢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