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最早盛開「美人樹花海」在彰化!粉紅河堤媲美日劇場景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飛翔在天際提供
2020/09/16 15:46

彰化北斗河濱公園的美人樹盛開,神似日本賞櫻勝地。(圖/飛翔在天際提供)

今年最早盛開的美人樹,比往年都來的要早,即使無法出國追櫻花,彰化也能搶先欣賞一片浪漫的粉紅花海,「北斗河濱公園」內的兩側河岸遍植花樹,粉色花瓣隨風飄落十分唯美,想要避開人潮約會賞花就盡快出發!

看更多>桃園地景藝術節「竹編迷宮、漂浮竹林」28個大型裝置作品太好拍

每年9月底至11月是美人樹的花期,美人樹因花冠五片反捲、大而豔麗,加上開花時滿樹粉紅的模樣神似櫻花,又名秋日的「美人櫻」,今年彰化北斗河濱公園再度捎來第一波開花情報,全長約1.5公里的河岸道路,攝影師飛翔在天際分享9月13日的最新花況,陸續有幾棵花樹綻放嬌嫩的粉色花瓣,搭配涼亭造景一起入鏡,就像是走進日劇場景。

公園內也規劃自行車道與遊樂設施,騎著單車漫遊粉紅隧道,更像在拍日劇!(圖/飛翔在天際提供)

若是要觀賞絕美櫻花川的景致,還需要等待幾週的時間,不過透過空拍角度拍攝也能捕捉到一小段粉色大道,以及路上鋪滿花毯的清新美景。

美人樹開花的清新唯美氛圍,相當適合週末來約會。(圖/飛翔在天際提供)

DATA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河濱街40-42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彰化九月雪「韭菜花田秘境」新開放!手捧花束拍浪漫心型造景

秋季限定銀白色花海!全台6處「芒草、甜根子草秘境」盛開媲美九月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