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版波波草進化了!彰化夢幻爆表「雪白波波草」毛茸茸花海秒飛北國打卡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2020/09/17 10:17

彰化圓滾滾的「台版波波草」一路從綠色圓球變身為「卡通波波樹」與「緋紅波波草」,現在更進化成「雪白波波草」,一整片毛茸茸的盆栽整齊排列,銀白色、圓滾滾的雪球海如同鋪上一層飄雪,浪漫指數破表,即將爆紅的打卡新景點快來搶先拍!

看更多>彰化「波波草」景點2.0!三色漸層變身紅毛丹、隱藏版卡通波波樹免費拍

彰化田尾鄉是賞花熱門地標,最新曝光的波波草秘境由大量的「芙蓉草」組成,因擁有獨特的銀白色葉子,是常見的庭園景觀植物,在傳統習俗被視為有祈福避邪的功效,同時可以用來當中藥材使用,靠近芙蓉草能聞到淡淡的清香氣。

彰化田尾鄉最新「雪白波波草」宛如置身雪國般浪漫。(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這處私人的「建華芙蓉園」全年都可見上百株球形的芙蓉草聚集在一塊,彷彿秒飛到北國看雪,有網友形容是「耶誕版波波球」、「像麻糬撒上椰子粉般可口」,雪白美景令人目不轉睛。

建園芙蓉園目前採假日全天開放,每人酌收門票50元附贈一瓶礦泉水,平日則採預約制,預計要前往參觀的遊客記得先打電話聯絡園主,在參觀拍照時也須特別注意跟芙蓉保持適當的距離,勿用手碰觸、記得帶走垃圾,維持環境整潔。

一棵棵修剪成球形的芙蓉草,密集排列的畫面十分療癒。(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建華芙蓉園」假日全天開放、平日需提前致電預約。(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DATA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彰141鄉道210-224(座標 23.908987,120.503968)
電話:0933-555-669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全台最早盛開「美人樹花海」在彰化!粉紅河堤媲美日劇場景

雲林「巾彩耕地藝術節」摺毛巾大賽、看火星衝日!巨型裝置藝術還會發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