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迪士尼《美女與野獸》粉色城堡開幕前新照曝光!公主風甜點、周邊商品超夢幻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翻攝自官網、推特
2020/09/21 15:50

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2020年最受矚目的「美女與野獸」全新園區,夢幻粉紅色城堡以及高度還原的動畫場景,令粉絲無比期待。(圖/翻攝自官網)

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2020年最受矚目的「美女與野獸」全新園區,確定將於9月28日正式開幕,粉絲不僅能一睹百分百還原的夢幻粉紅城堡,官網今(21日)更釋出貝兒居住的小鎮和加斯頓噴水池等設施實景以及幕後花絮,包括主題美食、系列周邊限定商品等訊息,令人迫不及待祈禱新冠肺炎疫情過後,能秒飛到日本朝聖!

看更多>>日本也瘋偽出國!「日版藍洞、馬丘比丘」相似度居榜首

東京迪士尼擴大園區計畫總共佔地達4萬7000平方公尺(約1.4萬坪),其中的「美女與野獸」主題園區,從推特一曝光粉紅城堡的外觀就引起話題,粉色調塔尖和漸層紫磚牆夢幻爆表,官網21日釋貝兒居住的小鎮實景(Belle's Village),包括村落中心的噴水池、加斯頓餐廳等都十分令人期待,而即將同步推出的超夢幻爆米花桶也迅速登上網路熱議話題!粉紅城堡的外圍就是主角貝兒生活的小鎮,充滿濃濃田園風。(圖/翻攝自官網)

貝兒小鎮中心的地標--加斯頓噴水池。(圖/翻攝自官網)

紅色玫瑰花杯子蛋糕及《美女與野獸》主角紀念瓷盤。(圖/翻攝自官網)

茶壺太太糖果罐。(圖/翻攝自官網)

「美女與野獸」主題的髮飾華麗又精緻,喜愛蒐集迪士尼髮箍的粉絲一定要收藏!(圖/翻攝自官網)

除了滿滿公主風的「美女與野獸」全新園區,超人氣的《大英雄天團》主題的設施、「明日世界」園區及專門與迪士尼人氣角色合照的「米妮時尚工作室」,也都會在9月28日一起同步開放,因應疫情,園區內也實施人潮管制及消毒措施,也期待可以早日度過疫情,解禁後再衝一波!

米妮時尚工作室。(圖/翻攝自官網)

電影《大英雄天團》主題設施「杯麵歡樂之旅」。(圖/翻攝自官網)

杯麵限定周邊和甜點。(圖/翻攝自官網)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亞洲首座「哈利波特影城」開幕時間地點曝光!霍格華茲學院、斜角巷神還原
疫後必去的夢幻景點!日本和歌山「濱海圓頂小屋」就像住在棉花糖裡
韓國新秘境「紫色島嶼」未開放先爆紅!繡球花海、跨海橋樑都是夢幻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