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現煎牛排+櫻桃鴨任你點!台南「鐵板燒吃到飽」600有找、自助吧無限續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進食的巨鼠提供
2020/09/05 14:19

現點現做的鐵板燒吃到飽,從牛排、海鮮到創意料理應有盡有。(圖/進食的巨鼠提供)

台灣人熱愛吃到飽,舉凡燒烤、火鍋都推出無限吃的用餐方式,吸引顧客上門,而一客經常要價上千元的「鐵板燒」,現在也加入吃到飽的行列了,號稱全台灣唯一的鐵板燒吃到飽就在台南,除了可以續點牛小排、櫻桃鴨與天使紅蝦,連壽喜燒火鍋、飲料甜點自助吧也能吃到撐,超佛心的餐價只要600元有找!

看更多>超狂自助吧80道菜色吃到飽!全台最大「我家牛排」開幕爆排隊潮

開在台南安平的「福豆屋」讓顧客可以依喜好道道單點,部落客進食的巨鼠就特別推薦值得續盤的品項,包含香煎生食級北海道干貝搭配魚子醬、焦脆有嚼勁的無骨牛小排、帶有適中油花的翼板牛排、蜜汁雞腿、會牽絲的黃金扇貝、蜜汁櫻桃鴨佐紅酒醬、鐵板焗烤野生天使紅蝦等等,不過鐵板燒一次只能點一道菜,需等候10~15分鐘的時間,這時候可以直衝其他區域品嚐各種好料。

櫻桃鴨吃起來肉質軟嫩帶有彈性、扇貝則是鋪上滿滿的金黃乳酪絲。(圖/進食的巨鼠提供)

翼板牛排搭配香煎蒜片,十分涮嘴。(圖/進食的巨鼠提供)

光是熟食區就有提供數十道的熱炒、炸物與壽司,兩人共鍋的鍋物則可以任選鍋底或獨特配方的黑糖壽喜燒,新鮮蔬菜、丸餃類、冷藏海鮮都十分齊全,尤其海鮮大量鋪滿冰塊保鮮,有白蝦、鮭魚頭、虱目魚皮、鯛魚片、貝類、淡菜等多重選擇,甚至提供現切肉片如美國牛五花、安格斯黑牛嫩肩、特選小羔羊等,完全是將火鍋店搬進鐵板燒餐廳,飯後解渴的近20種咖啡飲品,以及吸睛的星空漸層調酒也很多樣化,最後還能來份甜點水果、明治與西班牙冰淇淋為這豐盛的一餐劃上完美的句點。

自助餐檯上有許多熱騰騰的熟食可任意取用,平均每人價位為529~589元,需另收10%服務費。(圖/進食的巨鼠提供)

熟食區有超過10種以上的熱菜。(圖/進食的巨鼠提供)

肉燥、豬腳、燉湯、壽司全都吃得到!(圖/進食的巨鼠提供)

壽喜燒鍋搭配的肉品、配菜也媲美一般火鍋店的等級。(圖/進食的巨鼠提供)

甜點蛋糕與冰淇淋的選擇都非常多。(圖/進食的巨鼠提供)

DATA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怡平路15號
時間:平日午餐 11:00~15:00、平日晚餐 17:30~22:00、週末全天 11:00~22:00
電話:06-299-9022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美食家教你懂吃米其林!5大「星級餐酒饗宴」最低只要百元起

「日本第一和牛列車」百種食材吃到飽!上村牧場台北首店 11 月開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