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狂自助吧80道菜色吃到飽290元!全台最大「我家牛排」開幕爆排隊潮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我是呂萱萱-吃喝玩樂愛分享提供
2020/08/26 15:33

全台最大「我家牛排」新北中和店,8月一開幕就以多樣化的自助吧掀起排隊潮。(圖/截自我家牛排官網)

「我家牛排」堪稱是台式連鎖牛排館的霸主之一,主打平價牛排與Buffet自助吧,也因為菜色越來越多樣化,還因此被網友封為「被牛排耽誤的Buffet餐廳」,今年8月在新北市中和區也開設全台最大的分店,佔地超過200坪、擁有240個座位區,尤其自助吧台供應超過80種熱食炸物、甜點飲品,一開幕就成為排隊美食,部落客也不藏私揭密最划算的吃法!

看更多>王品「石二鍋」變美了!台北士林店大肉盤免費升級

我家牛排中和店鄰近環狀線橋和路站,步行約4分鐘可抵達,交通十分便利,全新店面擴大坪數與座位,整體裝潢乾淨明亮,自助吧動線相比其他傳統分店也更加流暢,顧客只要點用310元起的排餐,即可無限享用自助沙拉吧,若是不吃牛排主攻吃到飽,成人最低290元就能大啖80道料理。

點選最便宜的我家經典豬排 310元,即可享用自助吧吃到飽。(圖/我是呂萱萱-吃喝玩樂愛分享提供)

超過80道菜色的自助吧無限吃到飽。(圖/我是呂萱萱-吃喝玩樂愛分享提供)

目前自助吧光是熟食、炸物區有多達18種餐點,像是烤鴨、炸銀絲卷、薯條與各式熱炒料理;涼菜冷盤區有最熱門的燙白蝦、滷鳥蛋等,港點蒸籠區則包含小籠包、腸粉與燒賣;適合秋冬品嚐的補品燉鍋區也吃得到豬血湯、滷豬腳、麻辣臭豆腐、四神湯等,不只主菜很澎湃,生菜沙拉水果加起來也有高達29種,新鮮繽紛的葡萄、芭樂、火龍果任你吃,最後再來份飲料、甜點蛋糕或冰淇淋收尾,絕對讓你撐著肚子回家!

熱炒菜色也十分多樣化,部落客也提到補菜的速度很快。(圖/我是呂萱萱-吃喝玩樂愛分享提供)

炸物區包含熱狗、銀絲卷、薯條、雞塊等。(圖/我是呂萱萱-吃喝玩樂愛分享提供)

港式燒賣、小籠包獲得部落客好評。(圖/我是呂萱萱-吃喝玩樂愛分享提供)

水果區有許多季節限定水果輪番登場。(圖/我是呂萱萱-吃喝玩樂愛分享提供)

實際造訪的部落客我是呂萱萱-吃喝玩樂愛分享也直言,「如果說要媲美五星級飯店當然不能比,但這麼平價的消費,可以吃到這麼多樣美食CP值很高」,至於菜色部分,豬頭皮、港式燒賣、鮮蝦與滷肉飯都是續盤推薦,也因為中和店新開幕人潮較多,如果不想等候太久的顧客,可以選擇下午離峰時段來品嚐。

新店面擁有240個座位區,用餐空間也變得更加寬敞。(圖/我是呂萱萱-吃喝玩樂愛分享提供)

DATA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92號
時間:11:00~22:00
電話:02-2240-553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米其林餐廳店名有「這兩個字」摘星率最高?網友一致認證這家實至名歸

料理被形容為「清純鄉下少女」!渥達尼斯磨坊一月才開幕就勇奪米其林一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