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村牧場台北店確定11月開幕、價錢曝光!「日本和牛列車」百種食材吃到飽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上村牧場官網、微風廣場提供
2020/10/22 15:46

高速列車加上具有冷藏保鮮的輸送帶設計,讓顧客品嚐燒烤更快速、食材也新鮮。(圖/截自上村牧場官網)

[10月22日更新]

上村牧場今(22日)確定在11月7日試營運、11月11日正式開幕,用餐方式提供2種選擇,包含經典燒肉派對套餐(599元起/人)、職人手藝和牛饗宴套餐(1099元起/人),1099元起/人即可品嚐日本A4和牛及近百種頂級食材。

愛吃和牛的饕客注意了!號稱是日本第一的「和牛列車吃到飽」的上村牧場即將首度登台,並宣布插旗微風台北車站,台灣店比照日本,以高速列車+迴轉吧台的送餐方式,提供日本和牛無限續。

看更多>一個人爽嗑燒烤!全台首間「迴轉燒肉」每盤最低50元

來自日本的上村牧場KAMIMURA,在東京、大阪都有開設分店,標榜是選用35年養成的日本鹿耳島牛隻,在日本提供2980、3580、3980日圓三種吃到飽的菜單,依價格分為70、90、110道餐點吃到飽,包含肉品、壽司、甜點、日式拉麵、自助沙拉吧無限量任你吃,若是以最高等級的方案計算,相當於一千初頭就能享用和牛大餐。

肉品也分成厚實的帶骨牛排、里肌豬排等。(圖/截自上村牧場官網)

日本和牛、拉麵、壽司等各式餐點都能無限吃到飽。(圖/截自上村牧場官網)

除了上百種美味吃到飽為一大特色,餐廳藉由平板點餐、藉由燒肉列車將餐點迅速送至餐桌旁,也增添顧客用餐的效率與樂趣。預告在11月開幕的台灣首店,位於微風台北車站二樓,目前已在外圍已貼出看板、進入裝潢狀態,玩咖也會第一手更新日本和牛迴轉燒肉來台北的最新消息!

「上村牧場」預告將於微風台北車站2樓開設台灣首店。(圖/微風廣場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 3號(微風台北車站2樓)
時間:11月7日試營運、11月11日開幕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不只澎湃還要好拍!6間新開「話題燒肉店」打造星空彩繪、絕美水岸

網友票選高雄十大燒肉店!在地饕客激推「這一間」:和牛、鱈場蟹吃到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