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0元吃伊比利豬、天使紅蝦!爭鮮×牛角 3 款「炙燒海陸壽司」新品今登場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爭鮮提供
2021/11/01 10:30

爭鮮迴轉壽司、牛角燒肉跨界推出3款「炙燒海陸壽司」。(圖/爭鮮提供)

連鎖迴轉壽司品牌「爭鮮迴轉壽司」與人氣燒肉名店「牛角燒肉」強強聯名,今(11/1)起推出3款強檔新品,從嚴選美國無骨牛小排、天使紅蝦,到油脂均勻、口感軟嫩的伊比利豬都吃得到,食慾之秋高CP值美食正好吃過癮,燒烤控、日料控一起約起來!

看更多>秋冬就愛重口味!全台人氣「南洋料理TOP 10」必吃恐龍美祿、烤餅咖哩

爭鮮迴轉壽司、牛角燒肉跨界推出3款「炙燒海陸壽司」,全台爭鮮迴轉壽司、SUSHiPLUS同步上市,推薦第一道先品嚐清爽系「柑橘蘿蔔泥伊比利豬」,奢華伊比利豬淋上柑橘汁再點綴蘿蔔泥,調配出微酸、微甜、微鹹三重奏的無違和感,迷人滋味既開胃且不膩口。

柑橘蘿蔔泥伊比利豬。(圖/爭鮮提供)

接著第二道內斂系「西京味噌牛小排」,嚴選美國無骨軟Q牛小排,以火烤鎖住鮮美肉汁,刷上甘甜西京味噌醬,溫厚的韻味在吃完後仍回味無窮。

西京味噌牛小排。(圖/爭鮮提供)

第三道魅惑系「黑椒蒜香天使紅蝦」,選用鮮甜及天然橘紅色澤的天使紅蝦,撒上蒜粒、黑胡椒與奶油,炙燒後香氣逼人,完美組合帶來視覺與味覺雙重饗宴。

黑椒蒜香天使紅蝦。(圖/爭鮮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捷運中山站TOP 10美食!比臉大天婦羅拉麵、新開日式漢堡話題度飆高
「昭和時代商店街」重現台南!安平新景點連日系投幣販賣機都復刻還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