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兩貓瘋狂互毆太激烈!網一看笑歪:是有什麼深仇大恨嗎?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Instagram@hayatomo0711/圖片提供
2020/07/16 11:55

白白挨揍的貓貓はーにゃん最後還是反擊了。(圖片提供/Instagram@hayatomo0711)

別以為同類間的的感情都很好,看看霸氣又不受控的貓皇就知道了!在日本就有網友錄到自家兩隻貓貓在「打架」,打得之激烈的畫面,也讓人看完後忍不住笑說:「你們現在是在拳擊比賽嗎?」

這名網友家中飼有多隻貓咪,不過並不是每隻貓貓的感情都很好,從飼主最近上傳到Instagram上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天有隻白貓坐在紙箱裡休息,一旁的虎斑貓偏要挑這時來搗亂,牠先是伸手狂打白貓,白挨了好幾拳的白貓一時氣不過,便從防守轉為攻擊姿勢,接著牠們兩隻貓開始瘋狂互打,出拳速度之快也讓一旁目睹全程的飼主驚嘆不已!

兩隻貓貓互毆的戰況相當激烈。(圖/截自Instagram@hayatomo0711授權影片)

這部影片上傳後,除了讓人忍不住笑出來之外,網友也留言表示:「也打得太激烈了吧!」、「是有什麼深仇大恨嗎哈哈哈哈!」、「白貓要打就離開紙箱打啦!」、「可以參加拳擊比賽了!」、「貓皇出拳的速度也太快~」、「還是好可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胡太郎vsはーにゃん勃発! バシバシバシバシ…激しいっす #猫 #ねこ #neko #cat #猫動画 #catvideos #猫好きさんと繋がりたい

はやとも(@hayatomo0711)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7月 月 7 日 上午 4:38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