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越正妹帥哥!他後座出現「戴墨鏡的燦笑」煞到騎士

文/即時新聞  攝影/圖取自爆廢公社
2020/07/14 15:30

有飼主將柯基犬背著騎車上路,柯基犬的微笑令旁人相當難忘。(圖取自爆廢公社)

炎炎夏日,機車騎士後座穿著清涼的正妹、帥哥開始成為網友關注焦點,但有民眾表示,近日在1名男騎士後座看到1張臉,戴著墨鏡朝他露齒笑,民眾瞬間被這幅景象煞到。

民眾將照片貼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他表示,昨(11日)上午騎乘摩托車出門,在車陣中等紅燈時左右顧盼,發現旁邊的機車後座上,竟有1張戴著墨鏡的臉朝他露齒笑,仔細看發現是1名飼主用寵物專用背包,將飼養的柯基犬背在後方,還替牠戴上墨鏡防烈日曝曬,柯基露出2隻前腳模樣相當可愛。

PO文民眾表示,「一早就被柯基帥一波」,景象令人相當難忘。據了解,柯基犬原產於英國威爾斯(Wales),屬於牧羊犬的一種,目前分為2個品種,卡提根(Cardigan)體型 較大、具有圓耳、狐狸般下垂的尾巴;潘布魯克(Pembroke)則是身型較小、尖耳。

網友們認為照片中的飼主別出新栽,紛紛給予好評,眾人也認為畫面中的柯基犬十分逗人,網友們留言說「嗶嗶嗶,這樣不行,太可愛了」、「狗狗笑得好開心」、「別人的主人總是不會讓狗失望」,也有網友提到柯基犬相當配合,「我家狗這樣用,牠只會想辦法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