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邊遇見一隻車禍貓滿身是血!網友二話不說衝過去:再被撞怎麼辦

文/記者陳泓儒  攝影/截自pixabay、羅小姐/圖片提供
2020/06/10 15:45

若在你眼前有貓咪經受重傷,且面臨被撞危險,你會出手相救嗎?網友羅小姐就親眼目睹這幕,當下看到貓咪被撞在路邊都是血,前方眼看又有垃圾車將經過,她二話不說救下貓咪並協助送醫,幸好在治療後貓咪並無大礙。看到路上有隻流血的貓咪,余小姐二話不說趕緊上前救援。(圖截自pixabay,此為示意圖非當事貓)

羅小姐表示,昨日(9日)早上約8點45分,她在桃園縣楊梅區瑞坪國小公園旁發現這隻受傷的貓咪,因全身是血研判稍早已被車撞傷,眼看垃圾車路徑會經過貓受傷的身軀,羅小姐趕緊將貓移開,並先將貓送往動物醫院處理。

目前醫生帶貓照X光後,身體並無大礙,但因為鼻子、嘴巴有流血,加上眼神無法直視,研判是腦部有撞傷造成神經受損,需2~3天觀察不過沒生命危險。現在貓咪住院中,待未來康復後,若主人遲遲未現身,希望能找到好心人領養牠,若有意願者也歡迎跟羅小姐聯絡。

余小姐馬上將貓咪送醫,幸好沒有大礙!(圖片提供/余小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