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解封也超前部署?薩摩耶犬重返公園卻空無一狗 網安慰:不是你邊緣啦

文/記者陳泓儒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yumifluffybear授權影片
2020/06/09 18:25

隨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趨緩,大家也開始重新到外面走走。日前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網友yumifluffybear分享了一段自家薩摩耶犬的影片,但或許牠的回歸太「超前部署」,整個公園都沒有其他狗狗,還是有點小孤單。yumi強勢回歸公園,可惜裡頭空無一人!(圖/截自Instagram@yumifluffybear授權影片)

這隻可愛的薩摩耶犬名叫yumi,目前約9個月大。這日主人帶著yumi重返公園,雖是陰天不過有風吹拂天氣涼爽,只是yumi把頭轉了一圈,沒有任何的「狗」煙,整個公園空蕩蕩看來有些落寞。希望快點等到疫情結束的時日,讓大家的生活都回復正軌。

薩摩耶犬沒遇到任何朋友的影片,在網路上吸引許多人討論,有人留言說:「yumi好可愛!」、「感覺真的是悶很久!」、「感覺天氣很舒服」;另外還有網友開玩笑說:「是不是瞬間有自己很邊緣的感覺!」、「有種自己包場的感覺也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