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半夜遇到走失癱瘓狗!網友幫牠找回主人不居功:他們才是最大功臣

文/記者陳泓儒  攝影/陳先生/圖片提供
2020/06/09 15:25

只是出門買個宵夜,竟就遇見一隻癱瘓、膝蓋摩破皮的米克斯。陳先生於上週五(5日)半夜在新北五股,發現這隻可憐的狗狗,雖一度想丟下牠,最後仍緊急通知動保處處理,並在街頭陪牠等相關人員前來。最後靠動保處的暫時照顧,加上原主人積極地找尋,狗狗順利與主人破鏡重圓。陳先生半夜在五股街頭遇到走失的癱瘓狗狗,幸好在動保處幫忙下,讓牠很快就回主人溫暖地懷抱!(圖片提供/陳先生)

陳先生表示,當時約半夜2點他只是出來買宵夜,竟在自家巷口遇到這個疑似的被撞導致癱瘓的狗狗,看牠膝蓋破皮,陳先生趕緊用衣服幫牠包住癱瘓的後腿,並陪牠找尋主人。因一無所獲,陳先生於4點左右通報動保處救援,等到約6點左右有專車把狗狗救走。

事後陳先生向動保處詢問後續狀況,才解開狗狗的身世之謎。當日原飼主在1點多發現狗狗不見,有試著找尋卻沒結果,此時狗狗拖著癱瘓的身軀,爬過2條巷子遇見陳先生。當日原飼主早上繼續直向鄰居、清潔隊、警局詢問,後來在員警調閱監視器幫助下,看到是動保處的車把狗狗接走,循線找到動保處並於週六把狗狗接回。

陳先生在此澄清,後來他到原飼主那家訪,才知道看到的癱瘓是2年前舊傷,只有因拖在地上行走摩破皮是新傷,目前狗狗狀況、氣色都不錯也很有活力,而狗雖受傷,但狗狗毯子乾淨不臭、身上也沒味道,能感受到媽媽照顧的耐心,讓他很放心。

最後陳先生也讚揚動保處,動保處在清晨竟也幾乎是「隨叩隨到」,並有動物之家讚時安置狗狗,而動保處的平台與窗口,確實加快走失狗狗找到回家路的時間的,一切讓陳先生很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