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鸚鵡愛睏無極限!睡到「重要部位」任人玩都不醒 阿公傻眼:有這麼累嗎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Instagram@mamezelda/圖片提供
2020/06/08 17:35

黃邊小鸚鵡勾錐才剛來到主人家,但不只不怕生,還適應到超能睡。(圖片提供/Instagram@parrot0516)

當睡神來襲的時候,不只是人連動物也難以抵抗,日前有隻鸚鵡超想睡,直接攤倒在沙發上,連小鳥的「重要部位」翅膀遭到阿公惡作劇玩弄,也完全沒有反應繼續睡,讓人超傻眼。

這隻小太陽鸚鵡名叫勾錐,5月中才剛來到主人家,但可愛的牠完全不怕生,不只愛撒嬌黏人,更有個「超能睡」的特技。影片中這天,睡意來襲的勾錐直接就「仆街」倒在沙發上,準備要直接進入夢鄉,讓在一旁看到的阿公整個朝驚訝,先是輕掀起對鳥類來說非常重要的翅膀,想讓牠清醒一點回窩裡睡,怎知勾錐卻毫無反應,只是張開眼睛看了玩弄牠的阿公2眼,確認沒有危險後又繼續熟睡,讓阿公忍不住碎念:「沒有看過有鳥睡成這樣的」。

睡翻的勾錐連阿公惡作劇也完全不醒來。(圖/截自Instagram@parrot0516授權影片)

這段睡到爆的影片上傳後,網友也嘖嘖稱奇,紛紛留言表示:「哈哈哈,一臉不要來煩我讓我睡的表情」、「可能昨天晚上忙著做什麼,現在才會累到爆吧」、「感覺得出來阿公整個超驚訝的」、「是有沒有這麼困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