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約好天上見!罹癌飼主與愛犬相隔1.5小時離世 在生命盡頭他們仍彼此相伴...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圖截自Heather Nicoletti臉書
2020/05/29 10:20

飼主與毛孩之間的情感有多深,或許從他們彼此走到生命的盡頭時,仍要相伴在一起,便能得知。美國網友分享,她罹癌的父親在臨終前,家中生病的老狗依舊守候在一旁,而當這隻狗離世1個半小時後,她的父親也走了,似乎是約好之後天上再相見。

直到生命最後,Daniel Hove與他的愛犬Gunner依舊形影不離。(圖截自Heather Nicoletti臉書)

據外媒報導,Heather Nicoletti的父親Daniel Hove生前是位空軍,退伍後的他,進入了消防隊工作,直到2011年,Daniel Hove被診斷出罹患胰臟癌,不得不提早退休。Heather Nicoletti表示:「過去這幾年來,我父親經歷了許多化療手術,這段期間除了我們家人會陪伴在他身旁,父親飼養的拉布拉多犬『Gunner』也一直待在他身邊。」Heather Nicoletti說,她父親與Gunner之前每天幾乎是膩在一起,關係相當密不可分,但沒想到當她父親病況惡化時,11歲的Gunner也跟著一起生病了。

Heather Nicoletti的父親臨終前,Gunner仍守候在病床旁,雖然最後他們倆相繼離世,但相信他們現在又能在天上一起生活了。(圖截自Heather Nicoletti臉書)

Heather Nicoletti回憶道:「當我父親焦躁不安時,Gunner也會跟著緊張;父親反應遲鈍時,Gunner動作也變慢了;當Gunner無法再行動時,我就知道──告別的那天快來了。」上週一(5/18)時,Heather Nicoletti發現躺在她父親身旁的Gunner情況有點不對勁、奄奄一息的,便馬上將牠送到獸醫院,不忍Gunner繼續痛苦的Heather Nicoletti選擇讓牠安樂死,而就在Gunner離世一個半小時後,她的父親也撒手人寰。Heather Nicoletti欣慰地說:「所幸我父親沒有看到Gunner的離去,而Gunner也不用忍受沒有我父親的日子......。至少他們一起度過了生命的最後時光,相信我父親跟Gunner現在應該一起在天堂生活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