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我才不是三八阿花!哈士氣發現脖子上「被插花」氣噗噗狂甩:給我拿下來喔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Instagram@bigsis_jeju/圖片提供
2020/05/24 15:45

和主人一起生活在好山好水濟州島的哈士奇,很容易就能接觸到大自然,其實對於路邊的小花一點也不陌生。(圖片提供/Instagram@bigsis_jeju)

家有毛孩的主人,總是想幫牠們裝扮得更可愛動人,日前在國外有隻哈士奇的主人,就心血來潮地拿了路邊的野花,幫自家哈士奇「插花」裝扮了一翻,但是狗狗本人似乎有點不太滿意,卻是氣噗噗地想甩下。

這隻超可愛毛茸茸的哈士奇,和主人一起生活在韓國的濟州島,享受舒適悠閒的鄉下時光,平時還會錄製Youtube短片,這天主人帶著牠一起去散步時,發現了路邊的小花,於是就想幫牠來點自然的可愛裝扮,將一朵小黃花插到了牠脖子上的項圈上,但牠似乎不慎滿意,發現脖子上的花後開不停地回頭找,還張大嘴想把它咬下來,最後甚至還跌倒殃及一旁的無辜狗狗,背部著地也讓花給壓扁了。

發現被插了花的牠,不停轉頭想把花甩下,似乎不滿自己被當成了花瓶。(圖/截自Instagram@bigsis_jeju usky授權影片)

主人表示:「牠其實不討厭花啦!甚至還曾貪吃到會吃花,只是因為花被插到背後隱約看到卻又碰不到反應才會這麼激烈啦」,網友們看了這段影片也直呼:「太可愛了啦」、「在哪裡、在哪裡」、「花最後被你壓扁了啦」、「明明戴著很可愛呀,不要甩掉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