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男童寫「情書」給小黃金獵犬 告白內容曝光後網全融化!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arthurthefloof
2020/05/22 10:20

汪星人的魅力,連小朋友也抵擋不了!最近在國外就有位黃金獵犬的飼主收到了小鄰居的手寫信,內容寫著希望等疫情結束後,能夠帶狗狗出門散步;而飼主將這封可愛的「告白信」PO上網後,隨即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黃金獵犬Arthur靠著萌外表,收服了許多人的心。(圖截自Instagram@arthurthefloof)

這隻可愛的黃金獵犬「Arthur」相當受附近居民的歡迎,沒想到Arthur「火紅」的程度,還讓牠收到了「告白信」。Arthur的飼主最近在Instagram上分享,他收到了一封來自小朋友鄰居的手寫信,內容寫道:「哈囉鄰居,我的名字叫Troy,我現在就讀小學4年級,我只是在想,等疫情結束後,如果你需要一個狗保母,我可以帶狗狗去散步哦!」有趣的是,飼主還在貼文中,以Arthur的口吻寫下:「我今天和一位小小人類變成了朋友!他看起來和我差不多大,我想我可以從他身上獲得比我飼主還多的零食!」

Arthur的飼主將「情書」內容PO上網後,隨即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圖截自Instagram@arthurthefloof)

這封可愛的手寫信內容,除了在網路上被瘋狂轉載,不少網友也很好奇待疫情結束後,Troy有機會陪Arthur一起玩嗎?而飼主果然就在最近的貼文中提到:「猜猜今天誰和Troy見面啊?」,也讓許多網友敲碗狂問:「合照呢?」,飼主後來解釋,為了保護小朋友的隱私,就不方便放Troy和Arthur的合照,不過他們的確玩得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