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視訊訪問到一半愛貓打架亂入!飼主裝鎮定繼續播報畫面笑翻網友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圖截自Nikki Bigornia臉書專頁
2020/05/21 15:30

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許多人改為在家上班,而對於飼主而言,在家工作最大的困難,絕對來自毛孩的干擾。近日就有位菲律賓記者在家連線訪問受訪者時,家中的2隻愛貓卻在此時亂入直播打起架來,而她試圖保持鎮定的模樣,讓許多網友看到後笑到不行!

菲律賓記者Nikki Bigornia在家連線訪問到一半時,愛貓卻突然亂入,還打起架來,畫面相當爆笑。(圖截自Nikki Bigornia臉書專頁)

據外媒報導,這位菲律賓記者Nikki Bigornia因受疫情影響,改為在家連線採訪,這天當她正在訪問受訪者,家中的兩隻愛貓卻突然亂入,還在她身後「大打出手」,Nikki Bigornia雖然試圖保持鎮定、想專心地聽受訪者說話,但她臉上一臉無奈的表情,加上後頭的貓咪依舊「打得火熱」的畫面,也讓這段新聞報導,意外增添了不少「笑果」。

而這段逗趣影片經Nikki Bigornia分享後,隨即在網路上爆紅,不少網友也留言表示:「我笑到停不下來!真的太可愛了!」、「我愛妳的貓!」、「哈哈哈後面正在進行貓咪拳擊大賽吧!」、「飼主的眼神感覺很絕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