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防疫破口?黃金獵犬拍片自曝疫情期間旅遊史 網笑噴:差點要生氣了

文/記者陳泓儒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whiskeyretriever授權影片
2020/05/18 14:45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期間,幾乎所有國家都進行邊境管制,讓人想出國都沒辦法。日前網友whiskeyretriever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自家阿金自拍今年的旅遊史短片,但大家先別擔心因為這內容真的毫無意外。黃金獵犬自己拍影片,跟網友分享牠今年心酸的旅遊史!(圖/截自Instagram@whiskeyretriever授權影片)

這隻名叫whiskey的黃金獵犬目前約2歲多,和主人住在美國紐約。這日whiskey因為在家無聊,於是拍片自曝牠今年的旅遊史。看牠戴好帽子準備背包,讓人誤會牠去很多地方玩,不過想不到後面的影片只出現2個場景,窗前和牆前就宣告結束。

超短的旅遊史分享影片吸引30多萬網友點閱,大家紛紛表示:「whiskey好可愛!」、「跟我今年旅遊的地方一樣!」、「這個旅遊分享影片我可以!」;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說:「本來還想生氣怎麼能當防疫破口!」、「雖然很可憐但是好好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